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胜出/轰出/欧出/微出茶]一切属性在强大的心灵感应都是没用的!(第0.5章)

   本名:不管是傲娇,闷骚,还是痴汉在心灵感应面前都是无效的!!
   又名:不管你披着什么皮,绿谷都能看透.  /纵使有心灵感应也挡不住绿谷的迟钝.

    ♤时间在淤泥事件结束,欧尔麦特特训结束后,准备要参加雄英考试的前一天。
    ♤有私设,绿谷被人转移(注意是转移不是中了)了[可以听见周围10米内的人的心声]的个性。这个脑洞来自于日番《山田君与七人魔女》,里面有个家伙和别人kiss一下就能拿走对方的能力或将自己的能力转移给对方。当然这里不会让绿谷和那个人亲亲哒~
    ♤后期会有欧出,所以不要脸的打上了欧出tag
    ♤结局he,cp不造,看各位评论情况。(有点想要写结局all出,但又很喜欢1v1,所以就各位定吧)
    ♤绿谷出久中心向,在我心中绿谷就是万人迷,没有人会不喜欢他,所以很有可能有其他角色x出
    ♤绝对会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我是绿谷吹!!!我排第二,也就轰总敢排第一!

    各位看官在看之前听我再叨叨几句,我为什么会想到绿谷有心灵感应这个梗呢?大概是因为小胜吧。小胜很在乎出久这是毋庸置疑的,他唯二的两次哭泣全是在出久面前(详见漫画),每一次情绪变动也是因为自家幼驯染。每次也特别针对出久。
    出久知道小胜就这爆娇个性,一直能理解。但不代表那些言语不会伤害到出久小天使。形象最深的大概就是爆豪说的“不如从天台上来个狗爬式的一跃”和“感觉怎么样?借来的个性”,明明那么在乎出久,却一个劲的把人往外推,我告诉你爆豪,你这样会失去他的你知不知道?!
    我不是那种喜欢写小久黑化或者小久离开爆豪,然后爆豪才醒悟后悔什么什么,那种先虐小久后虐爆豪的苦大仇深的剧情。我就算脑补也只会补出一堆小甜饼。
    所以就想到如果我家小天使有心灵感应,小胜的傲娇又算的了什么?不过还要说一句就算小久有心灵感应,你爆豪·爆娇·胜己要是不坦率的对出久好一点,自家幼驯染迟早也要被人(例如轰总)拐走,到时候哭都来不及。
    所以虽然这篇文初衷可以说是为了胜出,但不代表结局会是胜出,有可能是轰出,也有可能是欧出,看各位咯!

———————唠嗑完毕,正文开始————————
     
             chapter.0.5
     绿谷出久大概没想到自己被欧尔麦特赋予OFA后还会再得到一种个性。几个小时的时间,他走在路上,已经要被周围人的心声弄到崩溃了。他一定要赶紧找到那个给他个性的人才行。
      几个小时前:他清理完海边所有的垃圾和欧尔麦特道别,然后迎面撞过来一个女孩。
     “啊!”女孩倒在绿谷怀中
     “你没事吧?”绿谷扶住女孩的肩膀,女孩抬起头,眼里含着泪水,很深的黑眼圈,看上去想很久都没睡觉了的样子,脸上还有像刀刃割到的血痕。
     “拜,拜托,谁都好......”她低喃了一句,绿谷没听清楚,但是看女孩的样子像是遇到了什么危险。他望了望四周,并没有发现可疑的人。
     “那个,你还好吗?”女孩没有任何反应。绿谷觉得现在这情况有点糟糕,毕竟在街上,已经有人注意到这里了,自己不会被当成什么不法分子吧......
      但也不能就这样不管她,这样想着,他扶着女孩儿往家走去。
      家里这个时候没人在,绿谷把女孩扶到沙发上,去找医疗箱,为女孩处理伤口。幸运的是中途女孩没有任何反抗。处理完后气氛就显得更加尴尬了,因为不过绿谷问什么,她都没有任何反应。
     “额.......”难道是我说话的方式不对吗?活了十几年也没和女生接触过几次的绿谷出久苦恼道。
     “拜托,谁都好.......接受它。”这回绿谷听清楚了,可是,依旧不明白女孩的意思。忽然,女孩抬头,目光直勾勾地盯着他,好像看到了救赎一样。
     “接受它吗?”女孩问道。
     “啊?接受.......什么?”接受?绿谷迟疑了一下,靠近女孩儿“发生什么事了吗?可以告诉我吗?”他尽量用柔和的声音说到,怕吓到女孩。
     “啊.......你接受了。”女孩看上去很高兴,抓住绿谷的肩膀,头靠近他,看上去像要亲上去的样子。
      嗯emmmmmmm???我没接受啊,等等,靠太近了!!!
     “chu~”女孩柔软的嘴唇印在绿谷的额头上。
       被,被亲了!!(///△///)
       然后绿谷感到一阵眩晕,头有不知名的刺痛传来,眼前一黑——————绿谷出久,15岁,被女孩子亲了之后[并不是]晕倒在家中,醒来之后身边空无一人,女孩亲完就跑。
      之后当绿谷再上街找女孩时,就听到了自己10米范围内的人的心声。
      [今天吃什么好呢?]
      [她家的爱豆好丑哦!]
      [这个小婊砸肯定又在心里腹诽我了。]
      [好想交像初音一样的女朋友啊。]
      [好像把【哔——】放进【哔——】里啊。](为了世界和谐自动消音)
      多如牛毛的声音一起闯进绿谷的大脑,一刻也不停息,这种感觉让绿谷出久很难受。这是怎么回事?我中了那个女孩的个性?
      绿谷揉了揉脑袋,决定还是先回家.......
      emmmmmm,绿谷皱着眉,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一切“应该不是中了她的个性,不然那个女孩儿为什么要说什么接受它之类的话,而且看女孩的样子像是也被折磨很久的样子,也对毕竟这个心灵感应确实很难忍受,不过为什么她脸上还有伤口?自己割的?不对看伤口的样子像是别人割的,可以知道别人内心想什么这个确实拥有了很有帮助,不会这心灵感应是她的个性吧然后不小心被别人知道,被人追杀?然后现在我继承了她的个性,感觉和OFA好像.......”
      ↑绿谷分析式碎碎念启动↑
     绿谷看看时间,妈妈快回来了,明天就要考试了。绿谷头疼的捶捶脑袋,现在肯定找不到那个女孩了,只能等有空问问欧尔麦特了。总之,既然从别人那继承了不管是什么都该好好适应并使用它。
     绝对,绝对不能让它落入坏人手里!绝对不能让欧尔麦特失望!
     绿谷握紧拳头,眼里是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期待。

————————————————————————
虽然有点少,不过先这样吧,懒的再写了,急着去玩游戏(~ ̄△ ̄)~

     

       

评论(27)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