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all出】别担心,他们会内部消化(上)

   ♡含死出,欧出,胜出,轰出
  ♡严重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超不正经,没认真写,只是脑洞产物
  ♡张嘴,吃糖
  ♡我爱他,绿谷
 
————————————————————
   ①死出
  背景:绿谷变成黑久,加入敌联盟,英雄杀手没进监狱,把出久认定为第二个能杀死他的英雄,对他很好。

  新闻:敌联盟再次突袭雄英学院!!目的何在?1-A班多名学生老师重伤,昏迷【图片】×n......

  饭店内,路人甲:啊啊,又是他们,这是第几次了,敌联盟真是可怕呐!

  炮灰乙:可不是嘛?欧尔麦特的时代啊......怕是不行了,敌联盟太强了,据说首脑很年轻呢,他身边的人也是,想到上次那个英雄杀手就害怕。

  流氓丙:英雄杀手算什么?你们想想那个叫“人偶”的,几个月前【红色莱茵河事件】,全是他一人干的,据说他年纪也最小!

  路人甲:啊!是呢,他真的超可怕,为什么敌联盟会有个性这么厉害的人在,反观我们这边除了欧尔麦特,安德瓦,就没几个人了。。。

  炮灰乙:感觉这个世界要完了啊啊啊啊!!要是他们再和个性厉害的人交合,生出来的可是个不得了的怪物啊,让这个怪物再在敌联盟里成长。。。

  路人甲:后果不堪设想啊,到时候就连欧尔麦特都没办法了。。。

  甲乙丙面面相觑,抱在一起,哭成狗。゜゜(´□`。)°゜。!!

  “嗤——”“嘭!”桌子一下子被推到,肇事者穿着双红色的鞋子,靠在椅子上,朝他们瞥了一眼,三人迅速被那冰凉的充满暴戾的眼神吓到————感,感觉不是好人。
   “哈?交合?怪物?”他嘲讽地笑了一声“哈哈哈哈,放心好了,他们内部消化,小孩儿?不存在的。”颇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丢下这话就消失了。

  “哈?”×3
  “他是谁?气场真可怕。”
  “他说的那家伙是指人偶吗?”
  “他说的内部消化是什么意思?”

    回答他们的只有一片萧瑟的风声。

    死柄木从饭店出来 往老巢走,右手死命挠着后颈,发出“沙沙沙”的声音。

   “真是让人火大,就他还想找女人?”死柄木脑海中浮现出未来绿谷和一个张得跟渡我很像(话说为什么是渡我?)的女人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两人笑的很开心,绿谷低头温柔地吻了那个女人......

   “杀了。。。”他脸上的神色更加阴沉,喃喃道。

     倏忽,露出个诡异扭曲的笑容
  
    “敢找其他人?艹死你,出久。”

    当晚出久回来,猝不及防地被死柄木压在墙上,扒了裤子一顿猛操,被迫承诺了奇怪的协定,他只记得几个字——内部消化人员:死柄木弔&绿谷出久。
 
   第二天早上,绿谷揉揉腰,对还在睡梦中的死柄木比了个中指,也不去找那份协定,反正到时候叫渡我或者英雄杀手把它偷出来销毁就好了~

  
    ②欧出(大概会多一点,没办法,我爱他们)
  背景:绿谷成为职业英雄NO.1,欧尔麦特还在雄英教书。
   还是餐厅内,还是他们三个
   路人甲:“这个月的人气英雄NO.1又是人偶。”
 
   炮灰乙:“真厉害,不过人偶确实性格又好,,实力也不错呢!”

   龙套丙:“是啊是啊,更重要的是他还是欧尔麦特的弟子,在他出现前欧尔麦特可是我最喜欢的英雄了!”
  
   炮灰乙:“是呢是呢,超喜欢他们师徒俩那句‘已经没事了,因为——我来了!’(*´艸`*)”

   路人甲:“其实我比较在意的是欧尔麦特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啊,他不会养完徒弟后就是打算孤独终老吧?”

   龙套丙:“你别乱说!欧尔麦特只是还没知道他命中注定的人。”

   炮灰乙:“其实我也比较担心欧尔麦特啦,那么好的一个人,会不会找不到一个和他优秀的人。。。”

   路人甲:“欧尔麦特他不是像安德瓦那样看对象能力的人啦,他肯定会找和眼缘的~”

   龙套丙:“话说这么说,可这么多年啦。。。”

  “嘛嘛,那个的话,各位别担心”一道女声从楼上出来。
   “啊!轻灵——”×3三人抬头闻声望去

   “嗨~”丽日朝他们挥挥手,神秘地笑了笑“欧尔麦特的话,不用担心哦!因为啊,他已经找到了哦,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欸?!真的假的,我们都不知道,欧尔麦特一点都没透露出来啊?”

  “啊,那大概是因为他们俩是内部消化,而且孩子的话有没有还不一定呢,要看未来的科技发展啊。。。”

  “轻灵!准备走了哦!”

  “啊,好的~”丽日回头应了一声,“我先走啦各位!”她朝楼下三个人挥手再见。

   “轻灵小姐姐好可爱啊(◍ ´꒳` ◍)”
   “话说她说内部消化是什么意思?”
   “emmmm我更在意为什么有没有孩子还要看科技发展。。。”

    这里大概没人回答他们的问题了。

     今天的雄英依旧和平宁静,1-A班依旧充满了粉红气氛。这节课是惯例欧尔麦特的实战演练课。

   他像往常一样让拼死拼活的学生们休息十分钟,把难得没任务来当陪练的弟子拉到身边,递给他一瓶水,然后掏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毛巾,温柔地给爱人擦头发。

  “感觉怎么样,绿谷少年?”

   绿谷抬头,给欧尔麦特露出了个大大的像小太阳一样的笑容“非常好呢!有种回到高中时候和大家一起训练的感觉,总觉得想到了那次和小胜搭档要一起打败你的场景?”

   “嗯?”欧尔麦特有点不开心,他知道爆豪少年在绿谷少年心中的地位很特别,但是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想着自己吗?

   绿谷完全没察觉到老师的心思“emmmm就是觉得那个时候,欧尔麦特你把小胜压在地上打到的样子真的————超级帅气呢!(*/ω\*)”绿谷倚在欧尔麦特怀中,脸红红的,看向别处,真的回忆起那时候的场景。

  “真的很厉害很帅气,所以那个时候不想让你失望呢,作为你的弟子。。。现在也要不断变强,想要保护欧尔麦特你,作为你的恋人。”后面越说越小声,脸上的殷红也有向耳边发展的趋势。

  欧尔麦特就这样拥着弟子,他知道现在在上课,但大概还是没忍住,低头,轻啄了下绿谷那喋喋不休的嘴,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之际又回复正常状态,嘴边挂了一抹笑。

  小徒弟停下,大概又是害羞了。

  1-A班的一脸麻木的吃着狗粮,大概是已经习惯了,每次NO.1英雄来当陪练都得吃一吃。

  绿谷在脑子混乱中又想起早上丽日发来的消息:     【呐,小久,你们什么时候把内部消化的消息公布了好了,别老是只给我们这些雄英的人吃狗粮,要雨露均沾啊~】

   啊。。。找个时间和老师商量下好了。

——————————————————

    TBC

大概有点短,没完,下的话明天晚上大概可能也许应该会发_(:з」∠)_,别问我为什么欧出那么长,我爱欧出,可惜没人吃,所以一直试图安利。。。

 

  
   
  

 

评论(16)

热度(5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