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all出】别担心,他们会内部消化。(下)

   ♡含死出,欧出,胜出,轰出
  ♡严重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超不正经,没认真写,只是脑洞产物
  ♡张嘴,吃糖
  ♡我爱他,绿谷
 
————————————————————

   ③胜出&轰出
  (想了想还是决定把他们放在一起写,毕竟大三角是最稳定的●v●)

    雄英校内,在上课,以下是逃课三人组
   路人甲“呐呐,听说了吗?今天爆杀卿会回来呢!”

   炮灰乙“啊!知道知道,不止爆杀卿还有人偶英雄和焦冻英雄也要回来,听说是看望欧尔麦特老师。”

   龙套丙“欸欸?!真的假的我完全不知道这些事!!可恶啊!这几天一直沉迷galgame,你俩也不提醒我下,什么都没准备肯定抢不过那些战斗力爆表的迷妹的!”

   路人甲“抱歉抱歉,毕竟我想能少一个对手是一个嘛哈哈哈哈哈,所以就没提醒你啦~●v●”

   炮灰乙“你这家伙还真是诚实呢 →_→”

   龙套丙“你还说,你俩半斤八两好吗?呜啊啊啊!!怎么办?连偶遇路线都没设计好怎么抢到他们的亲笔签名啊!!”

   炮灰乙“啧啧,有时候真希望这三个人气能小一点,一想到以后焦冻英雄要和哪个不知名的小迷妹结婚就超————生气!”

   路人甲“+1!我也是,一想到人偶小天使以后和别的女孩子结婚就不开心,他明明是大家的(´;ω;`)”
 
   龙套丙“喂喂.......你俩这偶像情结太厉害了点吧?”

   “——!!”这大概就是神的眷顾吧!!三人感叹,他们————看到了一抹超可爱的绿,人偶英雄

   “啊!”绿谷看到三人愣了一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朝他们歉意地笑了笑“现在在上课吧?快点回去上课比较好哦●v●”

   三人激动地想叫出声,但是为了偶像硬生生忍住了,三人左顾右盼,特地压低声音“能给我们签个名吗!!”

   “好哦,不过签完要好好去上课啊。”绿谷耐心地帮三人签名,露出小太阳般【逃课三人语】的微笑,挥手与他们道别。

    还没等三人激动完,拐角又遇到了焦冻英雄和爆杀卿英雄,两人脸上衣服似乎还有烧焦和冰冻的痕迹,是做任务刚回来吗?二人似乎也看到了他们,一起冲过来。

    “喂!有没看到deku(人偶)?”
    “请问,有看到绿谷吗?”

     同时发问,似乎有点.......针锋相对的意味?

     “人偶英雄的话应该去楼上老师们的办公室了。”三人同时指向小天使离开的方向,介于两人的气场没敢开口要签名。

    下一秒“——!!!”爆豪的脚被轰焦冻给冰封住,他人迅速冲向绿谷离开的方向。

    “嘁————垃圾,也想拦住我!!”爆豪勾起讥讽的笑容,立刻挣扎出去,打开窗户,抄捷径上楼。

    三人呆呆地愣在原地

    路人甲“虽然知道他们不合,没想到连谁先见欧尔麦特老师这个也要争。”两人附议。

    .......
    下课后,他们三人被老师训完回到班上,便拿出签名大肆炫耀,添油加醋地说明了全过程,在所有人羡慕嫉妒恨地准备一起收拾收拾三人时,班长手拿三份签名走进来
    “啊——签名的话,我也拿到咯,还是三个人的。”

    “!!!”齐刷刷看向班长

    “就在刚刚......体育器材室里。”她推了推眼睛,解释道。“还有,我想啊......你们可以不用担心他们三个被别的女孩子抢走了。”

    全班静默三秒“欸???”他们似乎跟不上班长的脑回路了。

    “因为.......”班长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哼着歌遛了。
   
     因为————他们三大概会内部消化。

——————————————————

    相信各位已经猜到班长在体育器材室看到了什么。(ಡωಡ)
   呀抱歉呐各位!好像拖了超久呢,六天没更,那个人在家中坐的番外大概要过两天,不仅因为我开学了还因为修罗场什么的真的很难写orz
   以及我这么久没更文原因是因为我跳新坑了————排球少年!超好看,三季+漫画两天全追完!!真的超喜欢先天有缺陷却努力超目标前进的男孩子,绿谷是这样,日向也是这样,他们!!超棒!!超可爱●v●

  
 
 

评论(12)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