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all日向】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梗源自大鱼海棠
   ♥及日,影日,月日cp洁癖及站对家的勿入●v●
   ♥之前写过一篇all出久的,觉得这梗实在太可爱了,所以没忍住,想写all日的
   ♥对,答应你们的all日文【这算文的吧_(:з」∠)_】也是一时兴起的脑洞,别带脑子看,看得开心就好
   ♥绝对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最后,我爱他,日向(◍ ´꒳` ◍)
————————————————————
    ①影日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个天才二传手的爱!他想尽一切只为配合你投球,你却从第二季开始就不断想要脱离他!!”影山抓着自家搭档怒吼道。

   “...欸?因为我想和影山你并肩站在一起啊!”日向用无辜的眼神望着他。

   “.......”脑袋突然卡壳的影山。

   “只有脱离你独自变强了,我才能更有资格站在你身边吧。”

   “.......你能不能别一脸无辜的撩我。”影山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这个白痴传染了,这么简单的事都没想到。

    下一秒,他拽着日向白痴的领子,恶狠狠地咬【亲?】了下去,他觉得自己应该挽回尊严。

   ②月日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个乖僻腹黑毒舌男的爱!他好不容易正经地对你说了句喜欢你,你却一脸惊恐的问他是不是吃错药了!!”月岛一脸阴沉的冷笑着质问道。

   “欸?!抱歉月岛我不该这么说你的QAQ”日向看着神色恐怖的月岛,赶紧改了口。

   “......所以?”他意识到自己现在在告白,脸色放缓。

   “所,所以......我去大地前辈那帮你拿药?你还没吃吧?”日向小心翼翼地答道,他想起来月岛感冒还没好,所以才会这样的吧?

   “........呵。”果然不应该对笨蛋抱有期待,月岛冷笑一声,抓住准备开溜的笨蛋,吻住他那吐不出好话的嘴唇————或许行动更有说服力。

    ③及日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个受人欢迎打交道技能满点的队长的爱!他放弃所有女生男生来和你约会想要获得你的心,你却直勾勾的盯着旁边的女生看!!”及川指着不远处的妹子朝日向吼道。

    “......欸?我们是在约会吗?而且那个女生真的很漂亮呐......”日向惊讶地望着及川,然后十分无辜地辩解道。

    “......”及川静默了几秒,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拉着日向“啾~”的亲了他的嘴角,然后又“咔嚓”一声拍了照片,【这是我恋人●v●(图片)】编辑好消息点击群发。

    “啊啊啊啊!!大王殿下你要干什么啊!!”日向猝不及防被夺过手机,然后看到及川转发了群发的消息。

   及川把他拉入怀中,揉乱他的头发,笑眯眯地道“这还用问吗?宣誓主权啊。”

——————————————————

   说好的all日的文完成~明天修罗场,之前一直都在写英雄学院的文,这几天入了排球少年的坑,赶紧安利一发【虽然还没有人肯入坑Orz】!感觉这么好看的番热度这么低实在太不科学了,不管是日向还是出久都棒棒的!!

   之前有人说叫我写日向x出久的文,我还真没想到,之后大概会考虑写个中长篇英雄学院和排球少年的人物放在一起٩(ˊvˋ*)و,类似综漫的感觉呐,至于设定,cp什么的还没想好,不过出久和日向肯定only右的

   因为我是主角总受党●v●

评论(33)

热度(8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