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MHA/A班全员】国王游戏(一)

    ♦前几天刚和朋友玩过,部分取于现实,感觉蛮可爱的游戏,于是就动手了
    ♦出久中心向,这里的受只有出久天使,不会有其他人
  ♦大家已经知道欧尔麦特的事,所以这里的欧叔是瘪了的。
    ♦欢乐向,欧尔麦特和相泽也会参加哦
    ♦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还是那句话,我爱他,绿谷

————————————————————
    雄英的午休,A班的全员难得聚在一起,就连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也在。
   “呐,难得大家都聚在一起,来玩游戏怎么样?”峰田的笑容突然变态,展示出在手机上看到的内容。
    切岛:“什么什么?国王.....游戏?”
    上鸣:“噢噢噢!!这个我知道!好啊,来玩吧。”
    芦户:“好想很有趣的样子,我也参加!”
    爆豪:“嘁——无聊,我不玩。”
    峰田:“那我们举手表决吧,不玩的——请举手!”
    【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说玩的请举手吗?!】
     举手的人只有爆豪和轰焦冻。
  爆豪:“我还是那句话。与其在这玩游戏还不如去训练。”
  轰焦冻:“不好意思,不太想玩。”一如既往的冷漠呢。
   峰田:“哼哼!料到了,你们两个还不知道国王游戏的规则吧?”
   游戏规则

  ①抽中Joker的是国王
  ②国王可以指定抽中其他号码的人服从指令,不服从的话会有惩罚
  ③国王最多只能指定三个号码
  ④不可以偷看别人的牌或者换牌作弊之类的,被发现也有惩罚
  ⑤如果指令是『做XX事X回合』之类的,最多只能三回合

   峰田:“国王可以决定任何事哦~而且就算不是国王,也有可能被命令做有趣的事呢嘿嘿嘿。”
   轰焦冻和爆豪同时转头看向绿谷(绿谷:嗯?嗯嗯嗯?为什么都看我?),难得说出一致的答案“参加。”
   八百万:“就知道峰田他没安好心......”
   芦户:“噢噢!!已经等不及了呢!刚刚,老师也没举手吧?那也要参加吧!”
   欧尔麦特:“欸?!”
   相泽:“...现在拒绝还来得及吗?我只想睡觉。”
   绿谷:“欧尔麦特和相泽老师也要参加吗?!那真是太棒了!和自己的偶像一起玩游戏什么的。(◍ ´꒳` ◍)”
   “......”看起来是没法拒绝的了,相泽消太叹了口气,心里哀悼自己夭折的午休,看了看几个异常兴奋似乎在预谋什么的家伙,又看了看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毫无察觉的绿谷,不禁感到头疼“可以是可以,不过不可以提太过分的要求。”
   “ok~”
   “那就开始吧。”

   第一回合

   峰田:“好了,谁是国王?”
         “是我啊。”
   上鸣:“居然是切岛,感觉有种不好的预感。”
   饭田:“不用担心,太过分的要求是不成立的。”
   濑吕:“班长你还是太天真了。”
   切岛:“你们在说什么呢,我很好心的啦!第一回合不会为难人的。”
   耳郎:“仅限第一回合吗?我也有种不好的预感。”
   切岛:“哈哈哈哈哈不要揭穿我啦,那我下命令啦,就——7号和ta右手边的人轮流帮我打一周的饭好了。”
          “欸?!好麻烦,打一周饭一点也不符合我的形象!”
         “什么?你是7号!不要啊!”
     切岛:“啊,原来是青山和上鸣啊。那就拜托你们俩啦。”
   上鸣:“为什么还可以命令号码牌旁边的人?!不是应该只能命令被点到的号码牌吗?”
   蛙吹:“意义上来说是可以的kero,毕竟国王可以命令所有人kero。”
   上鸣:“啊啊啊!!感觉被连累了。”
   青山:“什么叫被连累啊?坐在我旁边不应该是一种荣幸吗?”
   芦户:“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局开始就有人倒霉吗?真希望快点到我当国王啊。”
  峰田:“哼哼,这种程度的命令就能称得上倒霉?天真天真,你们还是不知道国王游戏真正含义所在呐。”
  叶隐:“峰田同学好像知道很多,很在行的样子呢。”
  峰田:“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耳郎:“说到底不也是玩什么攻略少女游戏知道的吗?”(实力嘲讽)
  峰田:“别那么说嘛耳郎,我又不是那种死宅~”

  第二回合

  饭田:“这回,谁是国王?”
        “哼哼,是时候让你们知道国王游戏的精髓之处了。”

————————————————————

    TBC

  这是原本昨天的份,之前那篇丁丁被我掐死在胎中了,昨天看我家岚少直播看太嗨就给忘了,再想写已经没灵感了,所以就写了这篇。
  果然还是大部分是对话的文写的爽,让我一个语文不好的人进行一些动作心里描写什么的实在太困难了。
  这篇大概也是短篇,在20章之内结束吧,也就说他们至少玩20回合(ಡωಡ)
  第二章一会就放,作为没有履行承诺的补偿。
  然后就是兄战第一章。●v●
  以及.......第二回合国王是谁应该大部分人都猜出来了吧?接下来第二回合开始就搞事搞事搞事,各种明争暗斗,各种gay里gay气(*´◐∀◐`*)
    

评论(15)

热度(8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