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MHA/A班全员】国王游戏(二)

    ♦前几天刚和朋友玩过,部分取于现实,感觉蛮可爱的游戏,于是就动手了
    ♦出久中心向,这里的受只有出久天使,不会有其他人,有出茶或者说茶出?
  ♦大家已经知道欧尔麦特的事,所以这里的欧叔是瘪了的。
    ♦欢乐向,全员暧昧向,各位都是暗搓搓的喜欢绿谷,个别处于懵懂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状态╮( ̄▽ ̄")╭     欧尔麦特和相泽也会参加哦
    ♦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还是那句话,我爱他,绿谷
       随带说一句,A班应该有22个人
————————————————————
   耳郎:“啧,竟然是峰田。”

   峰田:“嘿嘿嘿,不用担心,绝对不会是过分的要求,嗯——我选6号,22号和8号,6号亲8号,8号亲22号,22号——亲我,你们别这么看着我当然是亲脸颊啦!”

   丽日:“啊!我是6号,谁是八号?”希望是小久啊,保佑我神明大人!

   绿谷:“我,我是8号。”

   蛙吹:“我是22号kero。”

   峰田:“哎呀,失策了,不过能得到梅雨同学的吻也很不错呢~那开始吧~”

   丽日:“那,小久,我亲啦......”

   绿谷:“欸欸?!这么快吗?等,等等啦......”绿谷局促不安地僵在那里,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他了

   丽日眨眨眼,靠近绿谷,闭上眼,“啾~”的一声亲了绿谷的熟透了的脸颊。

   “轰——”绿谷感觉大脑停止运行,他呆坐在原地,完全没反应过来。

    “嘭——”爆豪用脚狠踢了一下绿谷的椅子,非常不耐烦地吼道“快点好不好,废久!磨磨蹭蹭的。”

   吓得绿谷立刻回神“啊!抱,抱歉耽误时间了!”

   切岛笑嘻嘻的拍了怕他的肩“没事没事,绿谷,他只是不满你沉浸在丽日的————唔!”爆豪一个笔盒正中他的肚子。

   爆豪:“你tm要说什么?!”

   切岛:“没......继续继续╮( ̄▽ ̄")╭ 。”而且不满的大概不止爆豪一个人,切岛偷瞄了下紧蹙眉头的轰焦冻,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上鸣小声嘟囔了句“真好啊,我也想亲呢......”(你想亲谁Ծ ̮ Ծ,小天使吗?)

   绿谷:“那,那我亲了,小梅雨......(脸红)”

   蛙吹:“嗯~放松点绿谷kero,只是普通的朋友间的kiss而已kero。”

  “嗯。”绿谷闭上眼,飞快地亲了一下蛙吹的脸颊,她看起来很高兴地勾起嘴角。

   峰田:“来吧!小梅雨。”

   蛙吹转头亲了下峰田:“峰田还是叫我蛙吹吧,感觉你这样叫我莫名鸡皮疙瘩起来了kero”

   上一秒还沉浸在蛙吹柔软的嘴唇中的峰田,下一秒就被打击的体无完肤“好过分啊,明明绿谷都可以这么叫 ̄へ ̄”

   蛙吹:“那不一样啦,你和小绿谷kero。”

   芦户:“下一回合!下一回合!我一定要当上国王。٩(ˊvˋ*)و”
  
    第三回合

     芦户:“啊!我又没抽到国王,这回谁是?”

   切岛笑嘻嘻的亮出牌:“lucky!我又是国王。”

   濑吕:“你们有没有种切岛作弊了的感觉?”

   青山:“+1”

   上鸣:“+10086”

   叶隐:“欸欸?你们都这样觉得啊?那加我一个!+身份证号码。╰(*´︶`*)╯”

   切岛:“好过分啊,同学之间的信任呢?这才第三回合,我只是运气好而已,对吧,绿谷?”

   绿谷:“欸欸?我吗?”看着切岛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绿谷挠挠头,没忍心“嗯,也是啦才第三回合,我觉得切岛他不会作弊的。”

   峰田:“啧啧,竟然问绿谷,好手段啊。”绿谷这家伙大概算是我们班震班之宝了吧,压制各类牛鬼蛇神。

   八百万:“既然绿谷都这说了,就别纠结了。”

   相泽:“放心,谁作没作弊我还是能看出来的。”

   欧尔麦特:“各位要好好遵守规则啊。(欧尔麦特式微笑)”老实说这局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切岛:“好啦好啦,那我开始选了哦~第一回合我可是手下留情的。那就——1号,2号,3——不,13号吧。1号先坐在13号腿上三回合,13号三回合后坐在2号腿上两回合。”

    丽日:“啊!我是1号,又被选中了啊。”

   爆豪:“2号,干什么快说!”

   绿谷:“我也是,又被选中了......13号。”

   切岛摇摇不知道从哪弄来的饮料“别急嘛,我还没说完”他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你们三个要喝下一杯这样的饮料,当然可以选择拒绝,不过拒绝的话要选择爆料哦~爆在场其中一个人的料。”

   全员: “......”

   相泽:“作弊了吧。”
 
   峰田:“故意了吧。”

   焦冻:“偷看了吧。”

   爆豪:“想死了吧。”

   切岛:“诶?⊙▽⊙冤枉啊!说话可是要有证据的。”

   欧尔麦特看向相泽,相泽摇摇头表示并没发现,欧尔麦特第一次觉得运气是多么重要的东西。

    绿谷:“真的要这样吗?坐腿上什么的,我会不会被小胜炸了QWQ?”

    切岛:“哈哈哈哈绿谷你别担心,说不定他心里还在暗爽了呢!”

    爆豪握住拳头,让它发出嘎啦的声音,眼睛盯着切岛,但罕见的没有动手或者反驳。
  
    爆豪:“哼,垃圾!”(不知道在说谁╭( ̄▽ ̄)╮)

    至于轰焦冻,他已经拿出手机在偷偷查看作弊的方法了......人总是要有危机感的嘛~尤其暗恋对象还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天使。

   切岛:“嘛,总之就先爆料吧,坐腿上这件事爆料完后再执行也不迟啊。”
  
    常暗:“那杯饮料应该有问题吧?”

    上鸣:“等等,你这家伙拿的不会是上会给我的饮料吧?(一身冷汗)”

    切岛:“哈哈哈哈哈猜对了。”

    尾白:“上回?是那次导致上鸣肚子疼在家呆了三天的饮料吗?”

    上鸣:“靠,太坑了吧?切岛,丽日,绿谷还有爆豪你们别和这饮料会死人的,亲测。”

    丽日:“那只能爆料了啊,好吧我先说......”她把头转向爆豪,少见的露出了幸灾乐祸的微笑。

   “上次合宿时,我去洗衣间时看见爆豪......”

——————————————————

    TBC

   预知后事如何 请听下回分解●v●

   
  

  
  
  
  
  

评论(13)

热度(7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