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MHA/小排球】兄弟战争(all出/all日)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的,可能写不好,欢迎各位一起来讨论各种问题~\(≧▽≦)/~ 
        ♥以及他们明明是亲兄弟却为什么姓氏不同这个问题现在才发现,自动忽略好了,别转牛角尖
        ♥背景和兄弟顺序见  https://wujin706.lofter.com/post/1ead193b_11168185
         ♥cp的话大可放心还是你们熟悉的配方,不会出现小排球的攻配MHA的受之类的 
        ♥对家和cp洁癖勿入 
        ♥tag狂魔,宁多勿少 
        ♥绝对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爱他们,绿谷和日向 ————————————————————————  
          “这条路笔直的不绕一点弯呢!真好你说对吧小久!” 日向一脸兴奋地一边踩着愉悦的步伐往前走,一边转头和正在确认地图的绿谷聊天。

          “的确呢,这样就不用担心迷路了。”绿谷看着爸爸给的地图松了口气,自己还好,翔阳大概是最没方向感的那个了。

          “啊!!新的家人都会是什么样的呢!小久你说会不会有漂亮大姐姐啊?”

          “怎么可能,爸爸说新的家人8个全是男的啦,你有没有好好看爸爸的信啊!”绿谷无奈地看着明显过度兴奋的日向。心中充满担忧。

          “翔阳,你到新家,记得好好和新的家人问好 ,要有礼貌知道吗?不要乱走 ,还不知道这附近会不会有坏人,你要是再像6岁那样跑丢,我可不会哭着求你回来,一定会好好骂你一顿的,以及......”绿谷碎碎念模式启动。

         看到这个情况,日向立马转移话题,不然小久又要叨个没完了(绿谷:你以为我是为了谁?)  “知道啦!~\(≧▽≦)/~小久你放心好了,我又不会乱来。”

        ——身为冒险家的爸爸,说要再婚是去年12个月的事情了,然后今年3月,认识了新妈妈的人。

        绿谷和日向并不了解真正的妈妈,她在他们出生几个月后就去世了,爸爸一人把他俩拉扯大,对于这种事情,身为儿子的他们怎么说都会选择支持的吧?

         新妈妈的名字叫做美和,是个意料之外的女强人,还记得第一次和他们兄弟俩见面时,

        “我们,会成为家人吗?”那明显局促不安的言辞,让绿谷和日向明白美和小姐其实很紧张。

        所以他们也竭尽全力鼓起勇气一起鞠躬说道“以后 也请多多指教!”

        事情果然没这么简单,然后,他们才知道爸爸要搬进美和小姐家的公寓一起住。

        这意味着,他们,要和美和小姐的8个儿子成为兄弟.......

        “就是这里了吧?”日向帮绿谷拿出备忘录,看着立在眼前这个巨大的“日出公寓”,对着上面记着的地址。

        住所是这里。这里就是即将成为新家的地方。

        听美和小姐说,他们的新兄弟虽然性格都有些古怪,但并不是坏人,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这样想着,绿谷下意识的攥紧拳头,然后又用手心蹭了蹭裤子,擦去上面因为紧张而出现的汗。

       日向马上就感应到这个只比自己小一个小时出生的兄弟的心情,就像小时候————
  
        他握住绿谷的手,朝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走吧,小久,去见我们的新兄弟!”

        绿谷眨眨眼,看着两人紧握的手,心跳慢慢平复下来,也勾起嘴角:“嗯!”

        很多时候都是时不逢机,进了公寓大门,一路上并没有碰到所谓的新兄弟。

        绿谷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按下门铃。

        “你好,哪位?”是一道清爽的男声,只不过......这声音让绿谷觉得很熟悉。“你好......”

         “你好,我们是今天要住在这里的,承蒙关照!”日向见绿谷没发声,就顺着接了下去,他们之间的默契不言而喻。

         “哦!是新来的弟弟吗?”

         “是的。”绿谷觉得他肯定在哪里听过这声音。

         “好的,请稍等一下。”对讲机被挂掉。门被打开,从里面出来一个190左右的人。绿谷等看清来人,赫然瞪大双眼————

          金黄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里透着理性又有些柔和的光辉,那独特的,专属于FBI的服装,仔细一看,上面还挂着亮闪闪的徽章。绿谷还是没忍住,惊喜地喊了出来

          “欧尔迈特!”

           欧尔迈特听到这个称呼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反应过来,微笑道:“嗯,是的,不过以后就是兄弟了,叫我本命就好了,八木俊典。”

          “啊——!你就是小久最喜欢的那个FBI的英雄啊。”日向也被绿谷的反应弄愣了,想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那以后请多指教,八木先生。”

            “我,我,我.....”绿谷简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其中一个新兄弟会是自己最崇拜最喜欢并且励志成为的人————欧尔迈特!

            “我很崇拜你!请,请多指教,欧尔——啊不!八木先生!”半天绿谷语无伦次的憋出这句话,对他来说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他感觉自己原先平静下来的心跳又乱了————充满惊喜。

           日向无奈地看着绿谷,知道他这是见到崇拜的人时的老毛病,用眼神向八木示意,表示不用管小久,他自己会慢慢冷静下来。

          接收到信息的八木俊典,又看了看绿谷满脸通红充满钦慕的样子,勾起嘴角,自己新来的弟弟好像很可爱的样子。

         “那么,别站着了,进来说话吧。”

          进入起居室,便立马听到了声音。

          “诶?”
          “呀!来了吗?”

          然后引入眼帘的是暗金色的和服。
        
         “欢迎来到新家,小弟弟们~”

        绿谷 &日向:  “——!!”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两个被这个穿暗金色和服的新哥哥给同时抱住了。

————————————————————————

       TBC

      昨晚发不粗去链接,已发送

     呼——,打完了打完了,第一章终于出来了,虽然距离第二天只有8分钟了,但是没失约哦~

     一天之内更三篇文,感觉自己高产似那啥(*´◐∀◐`*)

        

        

         

评论(19)

热度(3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