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尸岚/短篇小萌文】 最让人开心的直播事故

     ♥被岚岚时隔236天的实况给炸了出来,小脑洞,看的开心就好
     ♥未经允许请勿发到别的地方去,尤其是周先生那里,估计也没多少人看所以好像不用担心这点。_(:з」∠)_
     ♥设定背景是岚岚又直播打白色情人节超困难版的时候。一发完结
     ♥cp:only尸岚
     ♥视角是看直播的各位。
     ♥论掉进一个超——冷cp的感受是,已经饿死了,现在给你们产的都是我的血肉(莫名恐怖)
     ♥绝对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
     岚少:“啊啊啊啊啊啊!!艹,刚才大爷到底什么时候瞬移到我身后的,困难模式为啥就这么难啊。这还咋玩啊,还让不让人玩啦?咋整啊?垃圾游戏,你看看人家简单模式的大爷多亲切,再看看你......”

    弹幕:草草草,吓死我了,岚岚的尖叫声果然还是最恐怖的。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岚岚,有计数君记了死几次了吗?

    弹幕:51了貌似。

    弹幕:岚岚不哭不哭,我们一起决战到天明!

    弹幕:日!周先生的碎碎怎么会这么可爱,可爱想【哔——】

    弹幕:前面那条,你就想想就好,她现在在我怀里打游戏呢。

    弹幕:胡说!她明明在我怀里!

    弹幕:你们怕不是石乐志,岚岚明明是尸雷的。

    岚少:“不管了不管了,再来啊,我就不信打不过这里,来啊,大爷我们再战啊!”

    点击【开始】的按钮,然后岚少听到熟悉的声音【滴嘟】,然后游戏画面一黑。

    岚少:“啥玩意儿?又是直播事故?为什么每次直播恐怖游戏都要给我搞那么一两下?怕不是有毒吧?”说完,准备想往常一样拔出线再重插回去。

    弹幕:233333333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直播事故(1/1)成就达成。

    ???:“又在直播啊?”一道温柔又有些低沉的男声从岚少身后响起。

    岚少:“卧槽!.......你是——!!!”

    看直播的粉丝们耳机里出来一声巨响,貌似是岚岚撞到桌子的声音?

    弹幕:什么鬼??为什么岚岚那边会有一个男生的声音。

    弹幕:现在是晚上10点,夜深人静,我家岚岚的那边却出现不明男声QWQ

    弹幕:怕不是药丸,啊啊啊啊啊啊!!!李是谁!不准靠近我岚。

    弹幕:第一次觉得直播事故好可怕.....不过这个声音好好听(*/ω\*)

    ???:“噗哈哈哈哈,岚岚的粉丝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岚少缓过神来:“.......什么情况,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尸雷?是死是活啊?这未免太不科学了吧?”

    弹幕:尸雷!!!!!

    弹幕:卧槽卧槽卧槽!!原来真的是真人啊!!尸雷。

    弹幕:!!!!是那个去埃及的尸雷吗?原来没死!!!

    弹幕:他最后一次微博才到2014年啊喂!我也有点怀疑对面这个是人是鬼了.....

    弹幕:艹艹,不是人真的假的?!搞得我心好慌,既希望他是尸雷又希望他不是。

    尸雷:“是我岚岚,我回来了.....回来见你。”

    弹幕:感觉他声音变大了!是靠近我家周先生了吗?

    岚少:“不可能,你不会是他,你该不会是游戏里大爷变的吧?还是圣雅变的?....那白痴早就....”

    弹幕:感觉岚岚更愿意相信,游戏里的人物跑出来这一说法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圣雅是鬼嘛,这样想想说不定也有可能哦。

    尸雷:“不是没看到尸体吗?我还活着呢,虽然...出了很多意外。不过......”

    弹幕:感觉尸雷接下来要是很不得了的话。

    尸雷:“我不会再离开了,不会再....擅自失踪,让你担心了。”

    岚少:“......我没担心,我更在意你是人是鬼。”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好甜!

    弹幕:一口狗粮满满的塞我嘴里,我吃还不行吗?

    弹幕:官方发糖最为致命!!!!尸岚尸岚!!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安息了

    弹幕:难道你们都没听到岚岚刚才说话是带着哭腔吗?

    弹幕:放心,我敢保证那是被吓哭的,大半夜的,恐怖游戏玩一半,突然事故,然后眼前出现一个失踪3年的人,你说你怕不怕?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听到了,看到前面那条弹幕,突然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尸雷:“真的啦,岚岚~不信.....你摸摸。”

    岚少:“艹!Σ( ° △ °|||)︴竟然是热的,原来真是本人!!”

    尸雷:“这是当r——”

   “啪!”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清脆的响声,怕不是一巴掌拍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岚少:“手感也刚刚好,看样子是真人了。”

    尸雷:“......”你开心就好。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岚岚太可爱惹!!!

    弹幕:跪求尸雷心理阴影面积。

    尸雷:“总之.....今晚有很多事你都可以亲,自,确认,我们慢慢来吧。”

   岚少:“等等!你要干什么?现在在直播啊!!”

   尸雷:“知道啊,当然是关直播啊,我们要聊很久的♥~”

   岚少:“噫!你别突然用那种恶心人的语调,以及.....卧槽别管啊!!我还没和大爷老孙战个痛快呢!”

   弹幕:cccccc别啊!别关!!我们也就听听墙角。

   弹幕:生平第一次这么想吃狗粮,求别关

   弹幕:不不不不不!!!!尸雷有话好好说!!告诉你我是岚岚娘家人,你敢关就不认你这女婿!

   岚少:“别别别,住手!!!话说你到底怎么进来的?我妈不在家的啊!”

   尸雷:“顺着网线爬过来的咯!开玩笑开玩笑,路上碰到阿姨了,向她要了钥匙。”

   岚少:“你还能......唔——!”

    【直播已结束】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听够QWQ

   弹幕:艹,就这么关了?!

   弹幕:这是我....

   弹幕:遇到的最开心的

   弹幕:直播事故~

   房管:好了好了 各位洗洗睡了吧,有事岚岚明天应该会通知。

   房管:要是真想知道后续————学尸雷顺着网线爬过去好了_(:з」∠)_

————————————————————

     END

    心满意足♥~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