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MHA/小排球】兄弟战争(all出/all日)(二)

      ♥第一次尝试这种体裁的文,可能写不好●v●如果有什么意见尽管提。
        ♥以及他们明明是亲兄弟却为什么姓氏不同这个问题现在才发现,自动忽略好了,别转牛角尖
        ♥背景和兄弟顺序见  https://wujin706.lofter.com/post/1ead193b_11168185
        ♥cp的话大可放心还是你们熟悉的配方,不会出现小排球的攻配MHA的受之类的 
        ♥对家和cp洁癖勿入 (划重点!)
        ♥tag狂魔,宁多勿少 (划重点!)
        ♥绝对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爱他们,绿谷和日向 

——————————————————
   
    有一种很好闻的味道扑鼻而来。

    绿谷:“啊......那个......(慌张)”

    日向:“......?(发生了什么?)”

    “呜哇!?”

    八木狠狠地拍了那个穿和服的人的后脑勺。声音真响亮啊!

   “好疼啊!俊典哥,干什么嘛——”

   眼前这个穿紫色和服的人,看起来真的非常帅气,大概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吧?

   但是...怎么说呢,他是做牛郎的吗?这样想着,绿谷没敢开口问,因为那样会不会有点不礼貌,但是又好好奇啊啊!!!

   日向扯了扯绿谷,凑到他耳边,很直接地问道“小久......这个人是牛郎吗?”

    绿谷:“——!!”太大声了啦,翔阳,虽然很欣慰你没有直接问当事人。

    另外两人很显然听到了。及川彻:“是哦~哥哥我可是店里最棒的牛郎,一般人可见不到~”

    八木拿着锅铲轻轻拍了下及日的脑袋:“别给新来的弟弟灌输你那奇怪的思想。”然后朝绿谷两人笑了笑“不好意思啊,这家伙是个没节操的弟弟,排行老三,本名及川彻。”

   及川彻抱怨道:“什么叫没节操嘛,俊典哥。我可是卖艺不卖身的,两位可爱的弟弟,以后有什么烦心事,随时可以来房间找三哥我哦♥~”

   他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的名片,递给绿谷和日向,伸出手摸摸两人的头,笑眯眯地道:“来我店里找我也可以哟!”

   日向&绿谷:“......好的。”莫名感觉这个三哥不太靠谱。

   日向低头瞥了一眼名片,瞪大眼睛:“啊!北川?!是那个东京客流量NO.1的夜店吗?”

  及川愣了一下,仔细地打量起日向来:“是啊,小不点弟弟,你知道?”

   “小,小不点?!”明显被这个词弄的不高兴的日向对这个牛郎三哥的好感跌到负数,并且一时嘴快的回答了
   “(▼ヘ▼#)谁不知道啊?我又不是没去过,那个色情夜店!”谁是小不点了!!他还是会长高的好不好?!

   “哦?”绿谷的脸顿时黑了,他完全不知道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兄弟还去过那种地方。

    日向感到背后一阵恶寒,转头就看到小久那副表情:“不,不是!小久我只是被同学拉去看看而已,就站在门口没有进去的!”赶忙解释。

  绿谷盯着拼命摆手的日向,叹了口气:“都跟你说了,放学不要跑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

    ???:“噗这个相处模式,我好像看到了从前还在上学的彻哥和俊典哥的感觉。”

   闻声望去,楼上有两个人靠着栏杆看着这里,一个戴着眼镜,嘴角勾着一丝的笑容:“明明连若利哥那张死人脸都不怕,面对俊典哥却怂的要死对吧?彻哥。”

   绿谷:感觉好像很毒舌......

  “喂喂,再说我坏话,担心像小时候一样打你屁股哦~”及川明显已经习惯了,游刃有余地还击。

    八木:“是萤和焦冻吗?正好,下来认识下新来的弟弟,要礼貌点啊。”

    月岛:“是是。”一副无精打采兴致缺缺的样子呢。

    轰焦冻:“...好的,俊典哥。”

    等两人走下来这才看清另一个人的面貌——光是头发就怪怪的,半红半白,是染的吗?还有左半边...有被烧伤的痕迹。

    哇,好高啊!有一米八五了吧?日向看着被叫做“萤”的男生感慨道,不过,对“焦冻”的兴趣明显大于“萤”的。

    趁大家都没注意,又凑到绿谷旁边,张开嘴似乎打算说什么。然后被绿谷眼疾手快地捂住嘴。

    两人对视着,绿谷:不要问不好的事情,要是提到人家伤口怎么办?

    日向眨眨眼:......?可是刚才问了及川先生也没事啊?

    绿谷也拼命眨了眨眼睛,依旧捂住日向的嘴:话说这样说啦!但是伤疤什么的一看就是比及川先生那个严重嘛,虽然以后就要成为兄弟了,迟早会了解,不过不要一开始就给人家不好的印象。

    日向歪歪头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好吧,都听小久你的,以后再问!

    .......话说你们两个是怎么做到不说话靠对视交流的?

    月岛插着口袋走下来,像刚才及川一样打量起两人,不过眼神不友好太多了。惯性地露出一个嘲讽地笑:“月岛萤,以后请多指教啦,两个小不点弟弟们~”

   日向&绿谷(受到来自毒舌哥哥的一万点伤害):(▼皿▼#)突然觉得三哥还不错是怎么回事。

   这时候一角沉默不语的人才开口:“轰焦冻......多指教。”他稍稍低头行礼。
 
   绿谷:“......”感觉好像不太好相处,还是单纯地比较沉默?

   日向:“......”这就是班上同学所说的面瘫?

   八木:“嗯......若利和弔因为工作大概要晚点才能见到,胜己和飞雄呢?”

  月岛:“那家伙肯定惯例进行无聊的练习。毕竟新兄弟哪有排球重要。”

  及川扶额无奈地叹气:“飞雄那家伙......”

  八木:“那胜己他——”他话还没说完。

  噗——通!一声响门开了。

  “我回来了!开饭了没啊——”

  “啊!”绿谷看到突然闯进来的人不禁叫出声来。“爆豪学长!”

   “哈?你这个家伙怎么会在这里?”爆豪看到绿谷,瞪大眼睛,十分诧异,然后立马换上嫌弃的表情。

   “我是...这....”绿谷表示他也想问这句话,不过大概猜到为什么对方会在这里了。感觉说自己是对方的新兄弟什么的,好像很别扭。

    为什么爆豪学长会是他的兄弟啦!!为自己未来的生活更加担心了QWQ

    “我们是美和小姐新未婚夫的儿子!爆豪学长你是我们的兄弟吗?”日向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平时在学校喜欢针对小久的不良学长。

   毕竟榴莲头什么的还是很好认的。

   更何况,对方对于他也有莫名的敌意,尤其是和小久在一起的时候,果然是针对小久吗?(并不,他只是爆娇)不过小久由我来保护!(说了不得了的话)

   日向正视着看过来的爆豪,身体稍微往小久那儿倾了倾。

   爆豪这回真的满脸错愕:“哈???你们是——兄弟?!”

   没等其他人回答,他接着道:“以及!为什么没人告诉我这件事,新兄弟什么的。”

   及日:“什么啊?原来你们认识吗?那之后要好好相处啊,我记得有叫萤告诉你哦。”

   爆豪把目光射向在角落憋笑的月岛。

  “月岛.....”眯了眯眼睛,握着拳头让它发出卡啦的声音,走上前去。

   “喂喂,在可爱的小不点弟弟面前使用武力可不好。”月岛一面举起双手向后退,嘴上却不甘示弱“啊!我想起啦~大概是忘记啦~反正你们都认识,应该相处的更融洽吧?”

    月岛勾起嘴角,朝绿谷恶劣的笑了笑,后者下意识的退了一步,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和爆豪学长成为兄弟什么的总觉得怪怪的。

    爆豪:“月岛....你这家伙在装傻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八木挡在两人之间:“好啦好啦,既然认识也不多做介绍了,不要打架 好好相处啊,少年们,来吃饭吧。”无论什么时候总会及时阻止这种情况,八木俊典表示作为大哥已经习惯一切了,兄弟间的恶作剧什么的。

   绿谷:八木先生....真可靠。

   日向:...如果是八木先生在的话,应该不用担心小久被爆豪学长欺负吧?(thinking)

   爆豪很不耐烦地抓了抓头发,大概是没发泄够的缘故吧,他又朝绿谷瞪去:“开什么玩笑?”

    “我不会承认的....这家伙是兄弟的事。”

——————————————————

    TBC

  更了更了更了,虽然有点少,但连我自己都好感动,竟然周五会更什么的。

   你们猜爆豪为什么不承认_(:з」∠)_,以及月岛明显知道什么。从第二章就开始埋伏笔的我,感觉超开心~

   以及,记住这文是双主角,两个人戏份都一样多er~

  

  

  

  
   

  

 

  
  

   
  

  

  

评论(21)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