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轰出】我给你的备注是十二

  ♡轰出only
  ♡短篇,甜
  ♡梗来自空间
  ♡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让我来告诉你十二的所有含义ヽ(•̀ω•́ )ゝ,都是中文字写法,大家算的时候可以不用带入日文字。

————————————————

  **雄英体育祭后**

  “绿谷。”那天放学他被轰君叫住。

  “怎么啦?轰君。”绿谷看着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十分不自然地背在身后的少年。轰君...感觉怪怪的。

   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不自然,轰焦冻走到绿谷身边,说出那句在心里徘徊很久的话:“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就是电话号码,虽然有点晚了。”

    绿发少年这才恍然大悟,才发现虽然和对方在一个班很久了,却一直没有眼前人的联系方式。

   “啊!不会晚啊,倒是轰君,主动向我要联系方式什么的,感觉真不可思议。”他摸了摸头发,笑得腼腆地报上号码。

    看着轰君输完电话,然后在备注上按下“a”键,又很快若无其事地删除,最后打上“十二”。脑子里又想起刚才对方那不自然的举动,浮出一个猜想:在...紧张?

    “因为想和绿谷你...成为朋友。”把自己的电话也给对方。

    哈哈,在这种事情紧张,感觉轰君意外的可爱。绿谷掏出手机,照着轰显示的手机号码输入进去。是因为体育祭对战的关系吗?

   总觉得——轰君看起来冷冷的,其实是个很好的人。

   话说回来,为什么是十二?

  “因为绿谷是朋友。”头顶传来对方的解释。

   啊Σ( ° △ °|||)︴,一不小心说出来了,心里话。

   “朋友?”注视着那双异眸,绿谷觉得对方的眼睛里还隐藏着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嗯,朋友是十二画。”

    不自觉地伸出右手在左手掌心上比划了下。“啊!真的。”

    自己从来没注意到呢,轰君好细心。

    “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轰君,请多指教啊!”夕阳透过教室的窗子洒在绿发少年的身上,像在发光一样。

     天使。轰焦冻看着眼前人伸出的手和令人沉醉的笑容,心脏又开始不规律的加速。

     他也伸出手,握住那只曾经伤痕累累的手,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嗯,请多指教,绿谷。”

**击败英雄杀手后**

    那天晚上在医院里,两人都没睡着,跑到阳台上。
  
   “现在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轰君你竟然能在我发出消息后那么短时间里,赶过来。”绿谷双手撑着栏杆,拖着下巴,抬头看着宁静的夜空。

    轰焦冻扭头看着看星空的绿发少年,鬼使神差般没有隐瞒地道:“因为你是特殊的。”他拿出手机,给少年看备注。

    “嗯...十二?我知道啊,轰君你说这是朋友的意思。”绿谷眨眨眼,不是很明白对方所说的特殊是什么含义。
   
    轰焦冻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一下:“只有绿谷你的铃声是这个,如果是这个铃声响起的话,我会立刻接起来,不管什么时候。”

    “为什么?”绿谷看着对方,第一次发现眼前这人是真的很帅气,让人心动,他所说的话总是牵动人心。女孩子大概都喜欢像轰君一样的吧?

    轰焦冻沉默了一会儿,“因为绿谷不只是朋友,对我来说,你也是家人,和班上同学不一样,和老师也不一样。”

    “欸?!”被这样认真地注视着,他的脸很快烫起来,下意识伸手捂住脸。感觉自己被轰君摆在了不得了的位置。

     想到上次的事,心里默默地算着笔画。

    “啊!也是十二画!真的,真不可思议。”绿谷瞪大眼睛,望着眼前这个“冷热参半”的少年。

     ——家人这个词,也是十二画!

    “嗯。”大概还是没忍住,轰焦冻,伸手揉了揉绿谷的头发。

    “十二代表着不止是朋友,也是家人。”

     月光柔柔地印在轰焦冻身上,绿谷觉得自己的心脏在不规律的加速。

**在一起之后**

   “大家都成为了了不起的英雄呢!”八百万看着A班毕业后难得在一起聚餐,非常高兴的笑了。

    “是啊,最不可思议的是上鸣都有女朋友了 我还没有。”切岛端着酒杯,揶揄地看着上鸣。

     “喂喂,你什么意思!我这么帅的人有女朋友不很正常。”

     “不可思议的难道不是耳郎酱竟然就是你女朋友!”芦户也拿着酒杯大声嚷道。

     “啊啊!没错,没错,我记得上鸣给耳郎的备注还是什么亲爱的耳?”切岛这回又揶揄地看向安静地坐在一旁的耳郎。

     耳郎脸色微红“喂喂,那么怼这个笨蛋别带上我。”

     上鸣一把揽过自家女友:“就是就是,怼我没事,怼我家的就生气咯!再说给自家爱人备注不很正常嘛。”

     “哈哈哈哈哈说得有理,不过亲爱的耳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太肉麻了!”

    “加一!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以啊,上鸣。”

     绿谷偏头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轰焦冻,爱人吗?自己的备注好像一直没有变过啊...

     想到昨日还看到身边人手机上给自己的备注,还是——十二。心里不免有些失落。不过不改说不定只是轰君懒得改而已啦。

     轰注意到自己的爱人看着自己很久,偏头:“怎么了?出久,困了?”

     绿发青年摇摇头:“没有,没事。”然后转回头继续吃东西。

     轰焦冻意识到对方有些反常,不过也并没多问。

     *到家*

     “轰君,你要醒酒汤吗?我去煮好了。”

     “嗯,拜托你了,出久。”

      绿谷盯着锅里的汤,脑子里还在想着那件事,一直久久不能消散,用力敲了敲脑袋,啊啊!!不要在钻牛角尖啦!绿谷出久。

      下一秒便感受到自己背后一阵温热传来,腰上被一双手环住了——被轰君他抱住了。

      “怎,怎么啦?”

       轰焦冻把头埋在爱人颈边,深深吸了一口绿谷【?】。
  
      “出久...爱人也是十二。”

      耳边传来低沉的声音,绿谷的脑子有一瞬间卡了一下。

      “欸诶诶?!”心里默默算了一下笔画。

      “真,真的!”他的脑海里突然想起那个时候轰君按下“a”键,又若无其事的删去的样子。

      突然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那轰君————”

     “出久你一直都是特别的,我的朋友,家人,以及爱人一直都是你。”含着笑意的喑哑的声音还在绿谷耳边响起,腰上的双手却在慢慢地探入衣服,向上摸索...

      被触到敏感点,绿发青年忍不住呻吟一声“等等,轰君,火还没关!”

     “嗯 我来。”一只手恋恋不舍地探出衣服,迅速关火,又掰过爱人的头,低头吻了上去。

      ————我的朋友,家人,爱人全是你,我给你的备注是【十二】,因为绿谷出久是轰焦冻的【唯一】。

    

   ————————————————

    ♡ END ♡

emmmmm, 感觉很久没更文惹,其实我每个星期都有写的啦。ヽ(•̀ω•́ )ゝ

    

   

   

   

评论(19)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