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请假_(:з」∠)_,这一两个星期会因为私人原因暂时停更,各位一直没等到更新的小可爱抱歉【鞠躬】,预计11月中旬会回来,望谅解。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