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HQ!&MHA】兄弟战争(all出/all日)(四)

      ♥第一次尝试这种体裁的文,可能写不好●v●如果有什么意见尽管提。 本章cp...大概没有
        ♥以及他们明明是亲兄弟却为什么姓氏不同这个问题现在才发现,自动忽略好了,别转牛角尖
        ♥背景和兄弟顺序见  https://wujin706.lofter.com/post/1ead193b_11168185

         兄弟人设图见https://wujin706.lofter.com/post/1ead193b_11480bdd
        ♥cp的话大可放心还是你们熟悉的配方,不会出现小排球的攻配MHA的受之类的 
        ♥对家和cp洁癖勿入 (划重点!)
        ♥tag狂魔,宁多勿少 (划重点!)
        ♥绝对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爱他们,绿谷和日向 

——————————————————
    “?!你是谁?”来人看着日向,紧蹙眉头。

   “为什么这个样子在这里转来转去。”如果是寄宿的外人的话,那就太没规矩了。

    男人过于强大的气场和不容置疑的口气让日向愣住了。

   “我,我是......”不知道为什么日向觉得眼前这个男人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又一时忘记了......

    男人一手撑住手肘,一手捂住嘴思考着:“你是......麟太郎先生的儿子?”

   “是的,我是日向翔阳,您是?”日向怯怯地道,对方给他的感觉过于熟悉了,就像.......

   男人确认完身份,眉间的褶皱舒展开来,毕竟他们家兄弟经常不穿在家里晃来晃去,虽然对方是新来的兄弟,但是今后也是家人,要一视同仁才行。

  “日向吗?我是家里的二男,牛岛若利,以后...多多指教。”他走到日向身边,伸出右手。

  “啊,请多指教,牛岛先生。”好高!日向握住对方的手,这个家的人都这么高吗?感觉好严肃,不过比起刚才那个家伙要好多了。

   不过...还是觉得气场好熟悉,到底在哪....

   观察到对方握住自己的手,然后像只被惊吓的小兽(错觉)般低下脑袋,牛岛想到自己刚刚是有点不友善。

   凭借自己以前安抚弟弟的经验(事实上,他已经几年没照顾安慰过自家兄弟因为各种原因),伸手僵硬地摸摸日向的头:“刚才真是不好意思,我以为是借宿的外人,喝完牛奶就赶紧睡觉去吧,很晚了,晚安。”

  “...嗯,晚安”也有几年没被人摸过头的日向愣住了,手里拿着喝到一半的牛奶,看着二哥离开。

   半晌,他左手握拳,敲了下右手的手掌,做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啊!想起来了!”他就说自己为什么会感觉牛岛先生的气息很熟悉呢!感觉超像自己初中时候的凶巴巴体育老师。

   想到初中在那个体育老师手下每天都经受着惨无人道的训练,日向不由地打了个寒颤。

   *****

   回到绿谷房间,日向关上门,重重地叹了口气,太糟糕了,再也不两点半以后出房门了,全是糟糕的经历和回忆。

  “小久小久,外面好可怕QWQ”喃喃道,特别是那个体育老师哥哥,并没期待正在睡梦中的人回答他。

   换上睡衣,一股脑地爬上床,小心翼翼地不碰到绿谷钻进被子里,抱住自家弟弟。困倦的闭上眼睛。

   “抱着小久的话,就算做梦也应该不会太糟糕.....”

   ****

   第二天早上,绿谷一睁眼就是日向放大的睡颜,慢慢的移动自己,避免碰到还在熟睡中的日向,看了下时间——6:00,还早。

  换了下衣服,摸摸额头,嗯......应该退烧了。绿谷轻轻推了推日向,叫他起床。意料之中的看到没有一点反应的人,这家伙昨晚到底多迟去睡觉的?

  “快点起床,翔阳。我等会儿上来要起床洗漱好啊,不然要迟到啦!”绿谷把制服放在床边方便对方起来穿,然后看着他不知有意识还是无意识的呢喃几句并点了点头后,离开房间。

  “欧,八木先生,早上好。”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绿谷永远想不到自己某天起床就可以看到自己最崇拜的偶像。

   绿谷·迷弟·出久: 欧尔麦特穿着围裙做饭的样子也好帅气!
  
  “早上好啊,绿谷少年。”八木则给予自己新的家人一个微笑。“你等会儿,早餐一会儿就好,日向少年还在睡觉吗?”

   “啊,是的,他一般会睡到7:00,我会叫他的。”绿谷走到厨房门口,有些局促地问道“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八木先生?”

    对方愣了下,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我想想啊,今天的话和平常一样,米饭配味增汤,南瓜沙拉还有菜肉蛋卷......绿谷少年你要不然就帮忙处理下南瓜吧?切块就好了。”

    “好的。”他走进厨房,拿起菜刀非常熟练地切起南瓜。

   八木正在用电炉做菜肉蛋卷,没有一个有烧焦的痕迹,黄黄的松松的菜肉蛋卷一个接一个烤好。

   与其说像FBI探员,不如说更像一个厨师,不愧是欧尔麦特,不管做什么都这么好,我能待在这个家真是太好了。

   切好南瓜,把它放到微波炉煮熟一点,在和沙拉拌在一起。

   回过神来才发现八木已经在一边等着味增汤一边看着自己。

   “真是帮了大忙了绿谷少年,没想到你会这么擅长料理。”

    绿谷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以前爸爸经常不在家,一直都是我和翔阳轮流做饭。和八木先生比起来还差得远。”
   
   八木听了关了火,笑了笑,正打算说些什么,就被三男给打断了。

   “早~上好,小久!”两人一转头就看到及川从楼梯上走下来,还一边打着哈欠。

   嗯嗯嗯??!!小,小久,没想到会从除翔阳之外的人嘴里念出来。

   似乎看出绿谷的不适应,及川把手搭在他肩上,勾起习惯性的坏笑:“翔阳都这么叫了,身为哥哥的我应该也可以吧?我们都是家人了。”

   “......当然可以,及川先生。”及川先生也很温柔啊,感觉除开爆豪学长之外(咔酱:啊??!!你说什么废久!)大家都挺好相处的。

  “那,小久能不能去叫翔阳和其他兄弟起床呢?”及川彻笑眯眯地并且十分“真诚”地问道。

   “诶?!我吗?可是....”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没事儿没事儿,家里有起床气的几个都已经起了 你只要负责叫焦冻,弔还有......小胜就好啦!”及川一边帮八木摆盘一边吐出舌头,露出“我相信你”的表情。

    “........”绿谷表面上毫无波澜,内心却在疯狂哭泣:等等啊啊啊!!轰君就算了,弔是谁啊?就算是兄弟,我们都没见过面啊啊啊,这让我怎么叫他起床?以及及川先生......您确定爆豪学长没有起床气吗???我去叫他起床——会被杀掉的吧!!!

    绿谷出久触发隐藏技能——内心碎碎念lv.1

   看见绿谷还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完全没意识到自家三弟在打什么黑心主意的八木俊典关心道:“怎么了吗?绿谷少年,是还没熟悉大家住哪间房间吗?”

   绿谷扯出一抹僵硬的笑容“不 已经记住了,八木先生。”然后他转身上楼“那我去叫他们起床。”
  
   总之,不管怎么样,先把翔阳叫起来好了,大不了爆豪学长那边让翔阳来对付,虽然有点对不起他...但我去的话绝对会被杀掉的吧,绝对会的。

  “吱呀——”小心翼翼地推开自己的房间,就看到自家哥哥那毫无美感的睡姿,啊,还流口水了。

   推了推翔阳“起床啦,翔阳,八木先生做好早餐咯!”

   日向:“zzzzzzz”

   绿谷:“上学要迟到啦,翔阳,快点起床。”

   日向:“zzzzzzzzzz”

   绿谷:“你不起来我就先走啦。”

   日向抱着被子,轻微地动了动:“别走...马上,我这就起来....”

   然后又陷入死寂“zzzzzzzzzzzzz”

   绿谷:“......”看来又得使出必杀技了。

   绿谷:“翔阳第一节是体育老师的课,如果迟.......”

   日向(垂死病中惊坐起):“马上!!马上!!”用了30秒穿衣服,1分钟收拾书包

   绿谷,捂住嘴憋笑:“不用担心,翔阳,我们早就不是那个体育老师教了。”不过每次看到翔阳条件反射地起来就好有趣。

   日向瞬间懵逼,等下动作:“......啊?”愣了三秒“啊啊啊啊!!小久你又骗我!”

   绿谷连忙摆手,辩解道:“没有啦,第一节真的是体育课。”

   日向不满地鼓起腮帮:“唔,小久你是不是变坏了。”

   绿谷:“没呀,翔阳拜托你一件事好不好。”

  日向扭过头不看绿谷,但依旧很诚实地问道:“哼,什么啊?”
  
  “就是,翔阳你能不能负责去叫下爆豪学长,及川先生叫我叫他们起床,但是....你也知道的啦。”
  
   “爆豪?那个榴莲头学长?”日向突然警觉,绝对不能让小久去叫他,那个家伙一定会乘机欺负小久的!每次都这样。

    “嘘——翔阳你别说这么大声啦。”不过榴莲什么的好像也蛮贴切的。

    “没事没事,在他面前觉得不会这么叫的,我都是背地里偷偷这样叫。”日向露出一副“我是不是超机智”的表情“那我负责去叫那家伙起床好啦。”

    心里终于松了口气“那拜托你啦,翔阳。”

*******
   
   绿谷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呼——”

  “扣扣”他敲了敲门“那个,轰君?”

   “.........”里面没声音

   绿谷:“轰君,起床了.....我进来了....”

   绿谷把门推开露出一条缝,眼睛往里瞄了瞄,看到床上鼓起的一坨,尽量不弄出声响地推开门。“打扰了...”

   然后推了推那鼓鼓的东西“轰君,八木先生叫你下去吃早饭。”

   “.......”静默三秒。

   被子里探出一个红白相间的脑袋,轰焦冻半睁着眼,对上绿谷的视线“唔.....”

   绿谷:“......”猫?不不不,我在想什么失礼的事。

   “好的,知道了...”大概是刚起床的缘故,声音有些沙哑,低沉“......谢谢。”

   “诶?”绿谷眨眨眼,一时没明白谢什么“唔,没什么啦,我们是兄弟吧。”大概是谢自己叫他起床吧。

   “那我先出去了,轰君你换好衣服就下楼吃早餐吧。”绿谷把门带上,呼——总算”完成一个。

    轰君part.结束
   
    是的,不然呢?你们在期待什么狗血剧情?是扑倒还是【哔——】。他俩才见面多久,我走的可是写实风(当我没说。)

   *******

   “呼——”还是深吸一口气,绿谷打算按刚才的步骤再来一遍。“死柄木君?”

   “进来。”出乎预料了,里边儿回应了。

    绿谷推开门,呜哇,这个房间......就算把窗帘拉上也太黑了点吧?什么也看不见了。

    绿谷僵硬地站在那儿,不敢迈出一步,感觉靠近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有事吗?”倏忽,绿谷和对方的眼神对上,不禁怔住

   “啊,八木先生叫我来叫你下去吃饭。”真不可思议,怎么黑,但死柄木君的眼眸却异常清楚明明房间里一点光也没有.....会发光吗?

    “我知道了......”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对方应该是从床上起来了“绿谷出久?”

    “啊!”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到,绿谷立马应下“是!”

    “...新兄弟?”死柄木毫不在意地随口问道,不过没等对方回答“不管怎么样都好,反正我对人类没兴趣,没有必要的事,别和我搭话,现在,出去。”

    “...欸?!”一时跟不上对方的脑回路,以及态度的转变,但还是乖乖出去了,顺便带上门。

     挠挠乱发,一不小心又开始碎碎念“对人类...不感兴趣?是什么意思,中二病?不不不,死柄木先生都已经在工作了,还比自己大,怎么可能会有中二病呢,大概只是单纯的...不好相处?毕竟不是谁都能接受自己家突然多出兄弟的。”

     总之,暂时先这样吧。绿谷叹了口气,还是很艰难啊,这个家,也不知道翔阳那边怎么样了。

   *******

    与此同时日向翔阳和爆豪胜己这边,

   日向已经成功地完成叫爆豪起床这个任务,只不过......貌似吵起来了

    日向:“你能不能不要再说小久坏话了!”

    爆豪:“啊??!坏话?老子明明就是陈述事实好吗?那种废物,脑袋不好,体能又迟钝,还一天到晚想着当英雄?!开什么玩笑?哈。”

    日向:“那是因为你没见过他好的一面,不过你也别想见!!小久才不会对你这家伙好的!!辣鸡!”

    爆豪:“你tm找死吗?!谁要那家伙对我好了,我巴不得他赶紧消失滚出我的视线,不要再回来了!”

    日向:“这边也一样好吗!!!就算是八木先生布置给小久的任务,但一想到要面对你,小久就立马推给我了!!搞得他愿意见你一样,哈。”

    “...”爆豪伸出拳头:“你tm去死吧!!和那个废物一样!!”

     很好,战火升级——打起来了。

     嘛,最后还是被八木和及川制止,被按在座位上乖乖吃饭了。

     绿谷:心好累......

     及川:虽然没看到想看的 不过也很开心~

     八木:又给新兄弟留下不好的印象了,虽然知道他们俩迟早要接触,但是别一开始就把人吓跑好不好?!心好累...

     轰:.....中午吃什么好...

     死柄木:哼,白痴兄弟。

     所有人都想着自己的心思,餐桌上只听见餐具的声音。

    “嘭——”就像昨天爆豪回来一样,门发出巨响。习以为常的兄弟们都没在意。

     “呀,晨练回来啦,小飞雄。”及川笑眯眯地说道。

     “啊。”来人非常冷漠地应下。

      然后坐在了......日向对面的座位上。日向嘴里嚼着菜,抬头看过去,瞪大眼睛:“啊——!昨晚的大便脸!”大概是因为脸色超臭。

      “噗————”

      “哈??你说什么,小矮子!”

 
——————————————

     TBC

  11月中旬,说回来就回来,感觉已经没人记得我了😂
之后恢复每周至少一更,这周由于沉迷买轰出本,给忘了,原本打算国王游戏也更新的,果然拖延症真的治不好了。

   半个月没写文了,感觉有点生了,没事儿,多拿几章来复健下。
  下周争取三更试试看_(:з」∠)_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