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MHA/A班全员】国王游戏六(六)(all出)

  ♦出久中心向,这里的受只有出久天使,不会有其他人。 本章有胜出 轰出
   ♦大家已经知道欧尔麦特的事,所以这里的欧叔是瘪了的。
   ♦欢乐向,全员暧昧向,各位都是暗搓搓的喜欢绿谷,个别处于懵懂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状态╮( ̄▽ ̄")╭     欧尔麦特和相泽也会参加哦
   ♦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tag狂魔,只多不少,cp洁癖别进!!!【划重点】
   ♦还是那句话,我爱他,绿谷
   
        随带说一句,A班应该有22个人
    

——————————————————

     两人一前一后的回到班级。

   芦户扒在门口,看到两人,立马兴奋地喊道“回来了!回来了!”

   众人唰的一起把视线集中过去。

   率先出声的是爆豪:“嘁——真丑,废久你有够小的。”也不知道是在指哪里小,不过他的反应在众人预料之内。

   绿谷不自在地扯扯衣服哀嚎:就知道,一定很丑啊我看上去...明明轰君穿了很帅气的。

   丽日:“不会啊,我觉得很...可爱。”抱歉这种偷穿男友衣服的即视感,让我实在说不出帅气两个字,小久。

   八百万:“确实不错,有种网上说的男友衣服的感觉?以及轰同学...虽然绿谷的衣服小了点,但不管穿看上去都很帅气。”是这个吧?

   众人:八百万一不小心说出真相。

   芦户:“果然帅哥就是穿什么都很好看的那种感觉吗?像轰同学一样?”

   轰焦冻:“我想不是的,只不过是绿谷的衣服比较合适而已,别人的话,我穿不一定好看。”

   言外之意就是绿谷的衣服最好看,你们的衣服太丑了▼_▼【bushi】

   欧尔麦特:“......”我听出来了,轰同学......不知道绿谷少年穿我的衣服会是什么感觉啊.....

   蛙吹拿着相机:“要拍照吗?小芦户。”

   芦户:“要要要!!”

   蛙吹:“那么,小绿谷,轰君你们两个呢站近点吗?”

   绿谷:“哦,哦。”

   轰焦冻:“嗯。”

   两人站在一起,肩和肩之间大概还有一厘米的距离,没有任何的身体接触

   蛙吹:“那我拍咯kero,三,二,一!”

   伴随着“咔嚓——”一声,轰好像突然反悔了般,伸出右手揽过绿谷的肩膀,他猝不及防地向轰的怀里倒,为了防止绿谷摔倒,轰焦冻左手接住心爱之人的腰,低头看向他。

   画面就定格在这一刻——亲密,缱绻,仿佛他们是比朋友更加亲密的关系。

   反应过来的众人:“!!!!”

   爆豪:“....”没事,切岛料到了,提前和上鸣拦住暴怒的人。

   丽日:“....”好气哦,但要保持微笑.......轰焦冻,biyatch!

   相泽:“...”他倒要看看他的学生在众目睽睽下,以什么理由解释,没有正当理由的话,他可能要考虑和轰炎司谈谈他儿子早恋+性骚扰的问题了。

   欧尔麦特:“...”他要不要和轰少年谈谈学生不要早恋的问题,作为老师干涉这种事应该很正常吧?

   我:别想了,其实你俩都是为了自己吧 →_→,就不信你们是这么迂腐的老师,换别人肯定不管。

   绿谷(被吓到):“轰君?”
  
   轰焦冻(眼神真挚):“...我在想,朋友的话,照照片是不是都有揽肩这样类似的动作...我没和朋友照过相?错了吗?”

   看着轰焦冻一脸紧张(装的)忐忑(装的)的样子,绿谷果然被骗:“没事啦,这样子拍照很正常。”

   轰焦冻:“那真是太好了,蛙吹同学,等会你能把照片洗给我一份吗?”

   蛙吹:“当然没问题kero。”

  饭田:“那我们继续下一轮吧!”

  芦户:“好好~别忘了这个命令要持续三回合哦~”

  两人回到座位上,原本坐在绿谷位置上的丽日起身,这时候爆豪突然说了一句:“喂!三回合了吧?”

  绿谷:“啊?”没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丽日秒懂,她瘪瘪嘴,榴莲头果然碰到小久的事就记得这么清楚,真烦。

  心里默默对爆豪比个中指,转头对绿谷笑了笑:“那我回位啦,这几回合都坐在小久你腿上真不好意思,不会难受吧?”

  突然反应过来爆豪什么意思的绿谷立刻摇摇头:“不会,丽日你很轻,我几乎没什么感觉。”

  切岛:“哈哈,这么说接下来是绿谷坐在爆豪这家伙腿上三回合咯?话说爆豪你好烦啊,明明所有人都没记得,你还记得,嘴上却说绿谷的不好。”

  我:喂喂,切岛你在笑眯眯地说什么不得了的真相,你不是天然呆吗?ooc啦!快出口!

  切岛:哈哈不是你写的吗?话说为什么没有我和绿谷的戏份?

  绿谷听了切岛的话,不自觉抖了个哆嗦,坐在小胜腿上?!真的不会被杀掉吗?QWQ

  他向自己的偶像兼老师递出一个求救的眼神,欧尔麦特回了他一个欧尔麦特式微笑,竖起拇指——绿谷少年,加油!

  绿谷:“......”

  把对方的小动作尽收眼底,看着他站在那边一动不动,爆豪心里忽然一阵烦躁,连被上鸣diss了也没在意,这家伙就这么不愿意和我接触吗???火大!

  但下一秒立马勾起嘴角,哼,废久有什么权力拒绝我?用不容置疑地语气命令道“你tm在磨蹭什么?废久,过来!”

  绿谷条件反射地应了声“是”,就像小动物的应激反应一样,突然毫不犹豫地走过去坐在自家幼驯染腿上。
因为——他感觉小胜生气了,而且不照做自己会死很惨,比坐到他腿上还惨。

  “哇~爆豪真看不出来。”

  “你居然这么饥渴。”

  “对绿谷。”
 
   罕见地没理众人的起哄声,只是对绿谷吼道:“你能不能别一直动!”(我:搞得你都要bo~起了?爆豪:滚!)

   绿谷立马僵住身子,他也不想动的,他还是觉得坐在小胜腿上感觉怪怪的 很不自在。

   爆豪看着他挺得笔直的背,想起刚才半边混蛋的行为,伸出手臂将他的腰环抱住。

  绿谷被吓得惊叫出声:“小小小小,胜?!!!”

  他又伸出另一只手,环绕著绿谷的肩膀,微微施力将他压进胸怀,“坐好,别乱动!”

  感受着怀中的热度,爆豪总算心情好了起来,勾起嘴角,非常难得且幼稚的冲着轰焦冻挑衅一笑。

  轰焦冻默默移开视线,手中的饮料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结冰。

  第七回合

  芦户:“啊啊啊!!不是我,国王是谁?”

  八百万安慰道:“不可能每次都抽到啦,概率哪有那么大。”

  “哎呦,还真有,我,抽到了耶~”

————————————————

   TBC

   我不短,真的_(:з」∠)_还记得欧叔是作为最幸运的人吧?他永远都抽不到国王,但是接下来都是他的天下,是的。

评论(17)

热度(6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