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MHA/A班全员】国王游戏(七)(all出)

  ♦出久中心向,这里的受只有出久天使,不会有其他人。 本章还是主要轰出,胜出
   ♦大家已经知道欧尔麦特的事,所以这里的欧叔是瘪了的。
   ♦欢乐向,全员暧昧向,各位都是暗搓搓的喜欢绿谷,个别处于懵懂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状态╮( ̄▽ ̄")╭     欧尔麦特和相泽也会参加哦
   ♦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tag狂魔,只多不少,cp洁癖别进!!!【划重点】
   ♦还是那句话,我爱他,绿谷
   
        随带说一句,A班应该有22个人
    
    再随带一句,没有评论就没有动力,容易跳坑(好像暴露了什么事实)
——————————————————
     第七回合

     切岛:“哎呦,还真有,我,又抽到了耶~”

   上鸣:“???怎么又是你这个家伙,不会作弊了吧?”

   耳郎:“很难得我和你的想法一样,电气白痴。”

   切岛:“喂喂偶尔,我只是人品好了点,不带你们这样无差别嫉妒人的。那什么,夫唱妇随?”

   耳郎的脸顿时黑了,伸出脚踹向一时嘴快的某人,切岛急忙闪开:“停停停!我错了,我错了。”

   芦户:“只要很好玩的话,怎样都无所谓啦——”

   饭田:“好了好了各位,那到底是什么指令快说吧。”

   切岛望著桌上的东西,似乎在思考些什么,然后突然把视线投到绿谷身上,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
   绿谷背后一凉:“切岛同学?”

   切岛微微一笑,“ok,我想好啦~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搞事。”接著拿起桌上的一颗橘子,面向众人,“就请3号、4号和7号用鼻子顶著橘子沿著教室走一圈吧。橘子不可以掉下来。”

   众人:“......”

   峰田:“这也叫要搞事儿?也太没技术含量了吧?”

   爆豪:“你!!!tm脑子有问题吧?毫无意义的命令。”

   轰焦冻:“......”

   切岛望著三人的反应,露出八颗大白牙齿以表善意,“哈哈,我是喜欢搞事儿啦,但总要给你们喘口气嘛,比较我下一回合就要干大事儿了。”

   欧尔麦特:“下一回合?”

   濑吕:“这个家伙果然作弊了吧。”

   切岛:“说什么呢,我是说下一回合如果还是我的话。”

   峰田:“......真的要做?”

   爆豪黑着脸,正有把怀中人扔到一边,起来和切岛打一架的打算“开什么玩笑!!!这种指令.......我才不做!”

   上鸣:“哎呀爆豪冷静一下啊,绿谷都被你那恶人气场吓得不敢动弹了。”

   绿谷:“.......”不,他只是在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假装自己只是一颗石头而已,要知道生气时的小胜很有可能无差别攻击的QWQ。

  注意到废久的坐姿,再次用手把人往他怀里不经意的带了带,可以说没有那该死的衣服布料两人已经算是肌肤相亲了

  轰焦冻:“真的要做吗?”

  切岛:“轰,你的意思是不做这个指令吗?”

  芦户:“话说回来切岛同学,这种指令太有损形象了吧,你是恶魔吗!?”

  切岛:“......芦户,你没有被指定到吧。”

  芦户:“哈哈,我是在替轰同学发声啊!毕竟另外两个好像没有什么帅哥形象可以哈哈哈。”

  轰焦冻:“......”

  峰田:“......”受到暴击。

  “我的话,也不是——”轰焦冻的话还没说完,被爆豪粗鲁地打断了,“话先说在前头,这种白痴指令我是绝对不会做的!”

   看著拒绝服从指令的爆豪,切岛摊摊手,表示无奈:“也不是不行拒绝,但是按照规则的话,拒绝指令要接受惩罚呢。”

   爆豪:“啰嗦!我说不做就是不做!”

   切岛:“哈哈那只好接受惩罚咯!”

  “轰和峰田呢,是要选择拒绝指令呢?还是服从指令?”

   闻言,峰田认命地叹了口气,比起这个他还是更怕惩罚,天知道切岛这家伙会有什么馊主意 站起身慢慢地将头往后仰,鼻子朝上,最后将橘子放到鼻子上,开始沿著教室走。虽然中途橘子掉下来好几次,但峰田还是在上鸣和芦户的笑声中坚持地走完了。

  等他坐下以后,已经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了,虽然自己是没什么帅哥形象可言,但是还是很注重形象的好不啦?尤其是在女生面前。

  一旁的蛙吹梅雨朝他微笑鼓励道:“真的很厉害呢小峰田kero。”

  “......啊。”怀疑自己幻听了的峰田愣住了。

   叶隐:“是啊是啊,很好的走完了呢!”

   峰田:“ni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当然的,本大爷的做什么都很优秀!”但是被女孩子夸奖就立马得意忘形了

   芦户:“接著是我们的大帅哥轰同学吧?要不要接受惩罚呢?好期待啊哈哈哈!”

  绿谷:“......老实说,我也想有点期待轰君鼻子顶橘子的样子——yi!”感觉到环着自己腰的手突然收紧,受到惊吓和疼痛的绿谷连忙回头,看向爆豪。

  爆豪并没看着他,而是头扭到一边 与轰焦冻对视,嘲讽道:“呵,那一定逊毙了。”

  切岛:“那么,轰你的决定是?(微笑)”

“在那之前,先等一下。”轰焦冻沉默了一会儿回答到,接著起身走向绿谷,然后蹲下来握住绿谷的手,与对方平视,“如果......如果我能顶著橘子不让它掉下来的话,你能给我奖励吗?”

  绿谷:“诶?可以是可以......”

  上鸣:“啊——轰好狡猾!”

  切岛:“这种事得等你做到之后再说哦~”

  轰起身,拿了颗橘子,先是朝绿谷点了点头,接著面朝天花板,将橘子放到鼻子上,开始绕著教室走了起来。
 
  尽管过程中上鸣试图捣乱却被相泽阻止,爆豪在旁边恶语相向以及丽日故意对轰搭话等等,但是轰焦冻丝毫没有被影响到,顺利了沿著教室走了一圈,而橘子一次也没掉下来过。

  将橘子放回桌上,轰焦冻看向绿谷。

  芦户:“哇!!果然事实证明帅哥就是帅哥啊,不管做什么都一样帅气。”

  叶隐惊叹出声,同时不断拍手,“太厉害了!轰同学真的好厉害呢!”

  另一边的峰田默默无语,只庆幸叶隐没有说出“比昴峰田还厉害”这种话了。

  轰焦冻:“那么,我能索取奖励了吗?”

  绿谷:“当,当然可以。”然后脑海中突然闪过更衣室时的画面,弱弱地加了一句“只要别太过分的话。”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呢,轰君怎么可能会是那种提过分要求的人啊。
 
  轰焦冻点了点:“能不能叫我‘焦冻’?以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狡猾!”

“说实话,称呼变了给人感觉两人间的距离也会变得更加亲密kero”

  “咔嚓,咔嚓”←有什么公共设施碎掉的声音。

   绿谷心中却松了口气,只是这个要求的话,他倒没什么影响啦:“当然可以......焦,冻。”不过还是有点不适,感觉怪怪的,以及......小胜,你别突然在我说话说一半的时候收紧手臂行吗QWQ真的好疼啊。

   轰焦冻:“谢谢你绿谷,很棒的奖励。”

  “那么,要怎么决定爆豪同学的惩罚呢?”

   切岛:“啊,这确实是个问题。”

   切岛:“不如就帮忙打全班的饭一星期吧怎么样?”

   除了爆豪以外没有任何人反驳,“是个好主意耶!哈哈哈还没试过让体育祭第一名帮忙打饭的感觉。”

   “支持支持!”

   “那就这么定了。”

    爆豪略带不耐烦的语气道:“啊啊,随便你们!怎样都好,快点给我继续下一轮!”

  
   
  
   第八回合

   “Who is the King?”(突然抽风飙英文)

   “Well,又是我。”

————————————————
    小剧场:
   这回合结束,等轰焦冻坐回座位,爆豪突然黑着脸,一脸嫌弃的把头扭到一边“废久,你身上真tm臭!”
   
   绿谷:“???欸(一脸懵逼)”

   丽日在一旁腹诽:这家伙只是吃醋,嫌弃小久身上穿的轰的衣服了吧?死傲娇难怪轰比你技高一筹。
    TBC

   我不介意催更,各位喜欢我的文的请多和我聊天评论活私信啊啊啊啊!!开坑这么久,最终发现自己是个吃评星人,没有评论会死,所以在死之前容易跳坑以保自己的存活_(:з」∠)_

评论(44)

热度(7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