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轰出胜]《outing》

      初设而已,cp洁癖和对LGBT无感的人千万别往下看!!!*警告*
    不接受diss,谢谢。

   简介:*可能不是了,你见过这么长的简介?*
   绿谷出久是一个想要成为女孩子的男生,从小如此,高中时不告而别离开了生活了很久的家乡,来到大城市,直到他现在24岁还坚持着自己的理想,希望有一天能以女生的姿态和自己喜欢的女生结婚。
    然后碰到了和家里断绝来往,一心想成立自己的公司的高中同学,轰焦冻。又碰到了以前从小玩到大的幼驯染(可惜现在不是了),爆豪胜己。
    最后又偶然得知两人都在自己不告而别之后,找了自己很久,心心念念(?)了自己很久。
    面上稳的一批,内心则慌如狗的出久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两人:抱歉,我喜欢的是可爱的女孩子,对摸起来硬邦邦的臭男人没xing趣。

    私设:
   久有性别认知障碍,是个跨性别者,认为自己是女孩子,性取向却还是女。因为这几年来一直以女生的姿态生活,经历了很多(可以说相当辛苦),所以性格稍微有点改变(比如在吐槽过度之后会让人有种毒舌的感觉)

   *不能接受私设者,千万别看!!!*

   梗源自日剧《女子的生活》

   科普:不愿意看的可以跳过
  跨性别者是LGBT里T(Transgender),它包括已变性者和未变性者,有条件的T大多会选择变性,大多数Transgender因为种种因素不会选择变性,像我的笔下的小久一样。他们不仅仅是女装大佬那么简单,而是真的心理上认为自己是女性,可以说跨性别者和同性恋一样辛苦。想要更加了解的可以去百度查查

  开坑感想:强烈建议跳过,单纯的碎碎念
  试想一下一个跨性别者的男性以女性的姿态去面试,当面试官看到他简历表中性别男时的表现。可以说T受到的歧视和恶意往往比L和G更多。正常的公司是不会接受T的,怕ta们影响公司形象,有些职位也并不适合跨性别者。

  不过时尚界对这方面比较宽容(是的小久就属于这类工作的),有的这类公司看重的是面试者的着装和穿衣品味还有内在的服装设计能力等等,和性别没有关系。

    老实说像《女子的生活》里这样的未变性的跨性者很难知道一个相伴很久的伴侣,因为他生理上是男,心理是女,又喜欢女性,年轻时还可以因为颜好,就算穿着女装,也还会有感兴趣的女性喜欢。但一旦老了,步入中年,没有了华丽皮囊,穿着女装,又有多少人想要靠近,更别提和他在一起一生了。

  一想到这里就贼jb难受○| ̄|_

  不过我笔下的小久肯定会幸福的,虽然最后还是被那两个臭男人掰直了2333333,没错!就是掰直啦,从小久认为自己是女性,喜欢女生的角度来看。

  文风大概会受影响偏向日剧的感觉,不知道这样子到底好不好,不过我写的开心就好了,所以ky禁止。

   ★outing:不顾当事人的意思,未得到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未公开的性向及性别认同等,被公之于众。

 
   老实说在公众场合询问LGBT者的性向或者性别是很不礼貌的行为,无论有意还是无意,无论支持还是反对LGBT,都不太好_(:з」∠)_

   好孩子不要学呀。

  是短篇吧,嗯,应该是,中短篇。我再也不开长篇了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