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第三绝症——得病的人失去记忆后,情感也会逐渐消失,而在乎她爱她的人也会根据爱她的程度,失去关于她的记忆,超超超超爱得病者的人,可能失去关于她的所有记忆←纯属瞎编,算私设

  至于chara为什么不受影响,因为我的设定里她除了受困于frisk这具身体内,其他都不影响,简单来说就是游戏bug一样的存在。

  不然怎么推动剧情=)

后记那段是chara和frisk的在内心里对话,就像[stand in]里的福猹对话一样

  梗是高产&每天催我更新&甜文写手夹 @李赫宰的腿部挂件 提供
 
第一次尝试写虐的,肝都要炸了,算是自我突破,如果觉得一点都不虐,务必要说😭,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写虐的,因为自己内心住着全是傻白甜。

这里要向关注【兄战】和【国王】的粉丝道个歉,也有人来私信过我问我是不是弃坑了。

  理论上来说,我是暂时放下了,是因为这阵子迷上了恐怖悬疑的正剧耽美,就像[地球上线]和[死亡万花筒]这样类型的,短期内不太想看也不太想写傻傻甜甜水到渠成的东西。
  
  所以暂时不会更新那两篇,如果放下时间过长,不排除我弃坑的可能,等不等看你们自己。[欧出轰]会更完,因为是短篇,然后可能会写[outing]

  这个通知就不单独列出来了,藏在这里,怕被打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