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MHA/A班全员】国王游戏(all出久)

♡恋爱使人ooc,全员都在ooc


第十回合


   丽日:“被要求的号码牌是————14号!”


   爆豪胜己&3号(面目扭曲):“……”


   绿谷出久&21号(手足无措):“……”


   欧尔麦特&14号:“……”


   三人一把号码牌亮出来,全场就开始爆笑,笑得最大声不是切岛,也不是上鸣。

 

     而是刚才昏昏欲睡的相泽消太,靠谱的成年男性展现了他对于看到欧尔麦特倒霉时的喜悦。


     三人站在最中间,你看我我我看你,面面相觑。


     最搞笑的是,面对欧尔麦特投过来的目光,爆豪和他仅四目相对了一秒,就害羞(?)地移开视线,不敢对视。


     而且表情也是出奇的古怪。


    (bgm:only  you ,起!)【划到】


     就好像和喜欢的偶像握手然后得知对方刚刚丢了个大包没洗手一样。


    罪魁祸首丽日虽然很希望看到爆豪出丑的样子,但是对于欧尔麦特不太好。


     “啊,抱歉呀,要的第一个条件不行的话,可以考虑换成一个真心话 。”


      她歉意地对欧尔麦特说道。


     欧尔麦特(优雅又尴尬的笑容):“那,就拜托你了。”


     爆豪胜己:“……”


    不知道该庆幸还是难过,总之表现的看起来是松了口气的模样。


    #扭曲的欧厨的心你不懂#


     叶隐:“我这里我这里!!我包里有一副真心话的牌!可以抽一张哦。”


     丽日:“诶,叶隐酱你还有这个东西呀?”

   

     叶隐:“我在商店街买东西时,被路上的人发的,是免费送的。”


    丽日:“原来如此,那老师你来抽吗?”


    欧尔麦特:“不了吧,丽日少女,你可是这局国王。”


    “那我抽啦~”


    丽日想了想选了倒数第二张:在场的各位中,你吻过几个人?(亲吻部位必须是嘴)


     切岛(一脸失望):“唉,这个问题不就相当于作废吗?”


     饭田(推推眼镜):“是的,在座的只有学生和一名老师,欧尔麦特老师怎么可能会呢?”


     芦户:“诶诶?为什么不会呀?师生恋也是有的呀?”


      峰田:“啧啧,芦户你这就不懂了,师生恋这种事在这种原则性很高的老师可是不存在的。”


     所有人都讨论了起来,耳郎注意到欧尔麦特头低着,盯着地板,头上仿佛有一团乌云。


      耳郎:“……”


     不知道为什么有不好的预感。


     “……一个。”


      微弱又有些颤抖的声音打断了火热的对话。


     “……”


     “…………”


     “………………”


      气氛比刚才三人亮出号码牌的时候还要沉寂。


     “嗝!”

   

      甚至不知道是哪位小可爱被吓到打嗝。


      噢!我的老天爷,原来是我们的绿谷出久!


      绿谷捂住嘴,眼角带着泪花,他难过又勉强地笑了一下。


     “我会支持你们的……”


      没有什么比得知偶像谈恋爱还要心痛的了。


      有的话,那就是偶像要结婚了。


     可我们的绿谷·欧吹·出久还是忍住内心那不断冒出来的酸泡泡,献上祝福。


     噢!该死的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真诚的少年?


     经过绿谷的打头,其他同学尽管也是一副不可置信的亚子,但也依依献上祝福。


     有几个还超级明显地偷瞄了一眼笑累了正在当咸鱼的相泽消太。


     相泽:“?”


     看我干什么?


     相泽:“喂……”


    话还没说出去,就被打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快执行下一个命令吧,第二个还是蛮容易的。”


      绿谷还悄咪咪地朝他做了个鼓励的手势。


     相泽:“???”


     被迫背锅相泽消太


     满头问号相泽消太


    这群学生脑子里到底发展了什么样的场景剧相泽消太至今未知。


     欧尔麦特有些不知道手应该放在哪里,反正就是僵在半空中。


     “三围是……要说出来吗?”


     “嗯嗯,当然的,不准确也没关系的。”


     欧尔麦特:“那我抱了。”


    绿谷出久:“没问题,你抱吧。”


     这两人对话怎么怪怪的。


    尽管没有个性支撑的欧尔麦特很瘦,但是他很高,并且基本肌肉也都在。


     长手环过绿谷的胸,把他拖起来,绿谷双脚离开地面,有些慌乱地赶紧伸手抱住欧尔麦特的脖子。


     犹如一只体型巨大的金毛犬把一只绿茸茸的小毛球叼起来的感觉。


     体格相差巨大,却看起来异常的和谐。

 

     欧尔麦特皱起眉头,思咐了一会儿,“嗯……应该是88。”


      然后他把绿谷放下,又环住了腰,“66?”


    至于剩下一个的臀围,欧尔麦特只是摸摸鼻子,讷讷地说:“最后一个应该也是88这样吧……”


     丽日:“哇!如果老师量的差不多的话,那小久的腰好细噢!”


    绿谷:“我也不记得我的三围了。”


     他的脸上还有点红晕,内心大概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偶像抱了!!我不能表现出来!!不然相泽老师会在意的,呜呜呜欧尔麦特你要幸福。


     

      等欧尔麦特回到座位上,旁边的相泽环着胸剐了他一眼。


      “一个月的跑腿带饭。”


       自知理亏的欧尔麦特笑了笑,“好的,谢谢你相泽君。”


       谢谢你没有把那一个人说出来。


      只有欧尔麦特自己才知道他亲过谁。


      并且那一幕还被同事相泽撞见了。


      后者对他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心理咨(bi)询(wen)。


      在那期间没有给他一个好脸色过。


      但是一个月后他还是没有放弃自己最初的想法。


      欧尔麦特到现在还记得————


      微热的风,轻轻飞舞的白帘,头顶吱吱转的电扇。


     少年乖巧的睡颜,细密的睫毛轻颤,脸上是热气蒸腾出来的粉红。


     或许是夏日的温度太高,脑子一片浆糊的金发男人还是没有忍住。


    

     克制又小心地偷吻了那个他一直放在心底的少年。


      那双微凉且甘醴的嘴唇像诱人犯罪的恶魔一样。


      让欧尔麦特不想回头。



     第十一回合:


     “谁是国王?”


     “老子。”


      TBC


    


     题外话:我真的好爱欧出噢,我哭惹,他俩好好哦,两个人都是奉献又温柔,就不能多关心关心自己嘛??(怒骂)


      如果没法关心自己,那我就找个人来关心你们!!!(摁头)

      下一局国王应该超级容易猜出来。


     

   


评论(7)

热度(3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