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轰出/胜出/欧出]我会分手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又名:全世界都以为他们恋爱了,然而当事人毫无察觉。
 
     话说夏日祭是不是快到了?8月15号来着?这篇就是这个时间好了

   ♤时间在所有破事儿都接受后,敌联盟的事全解决。
    ♤轰出,胜出,欧出,雷者勿入。
    ♤私设英雄榜No.1人偶,No.2焦冻,No.3爆杀卿。
    ♤欧尔迈特还在雄英当老师,依旧有很多人崇拜他。
    ♤bug:不会有路人粉丝对英雄进行骚扰或要签名,就当做英雄协会对市民做出的规定好了,禁止影响英雄们正常出行活动什么的。
     ♤觉得会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      我是路人x,过着普普通通平凡人的生活。有个可爱的女朋友,已经交往三年了,按照正常发展的话大概会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然而,我的生活最近出现了大危机,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接上篇]自从女朋友那天在商城里哭着跑出去后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了三天了,今天是第四天。每天连话都不和我说,要不是一日三餐都有好好吃,我就要担心她是不是要想不开了。
     啊,自己真是太没用了,连续被分手两次。我蹲在女友房间门口,画圈圈......
   “吱呀”门开了,“你蹲在那边干什么啦?扮小蘑菇?”我看到她出来,心立刻提起来,害怕女友说出什么不好的话来。
     她见我不说话,叹了口气,伸手把我从地上拉起来“走吧,出去玩玩。”
      我愣了下,宝贝儿不生气了?不和我分手了?
    似乎看出我在想什么,女友撇撇嘴“早就不生气,我待着房间里只是看看最近有没有好玩的地方而已。xx山有烟花大会,虽然有点远不过应该没什么事。”
    “好的亲爱的,我这就去拿车!”虽然不知道女朋友怎么突然想通了,很想知道理由,不过现在还是不要问了,一定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让女友看看我的男友力(ง •̀_•́)ง!
    xx山的夏日祭大概是最热闹的,无论少女还是少年都会穿上浴衣和木屐,走在嘈杂的人群中,玩一次射击游戏,捞一次金鱼,敞开肚子吃着炒面,章鱼烧,苹果糖......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由于xx山出现个性暴动的敌人,温度骤降,敌人已被人偶英雄和焦冻英雄制服,但气温会持续到明天早上才恢复正常,请市民们做好防寒措施......”
     “难怪!我就说怎么这么冷呢!”女友穿着一件可爱的蓝色带条纹浴衣,上面细碎地缀有乳白色的零散的花瓣。伸出小手,放在嘴边哈着气。
      真是!!可爱爆了!!(◍ ´꒳` ◍)
     我把刚刚买回来的热奶茶给她,看着她一脸幸福捧着奶茶,然后把外套披在她身上。在车里备一件衣服真是明智之举啊!为男友力max的自己点赞!ヽ(•̀ω•́ )ゝ
     牵着她的手逛祭典,真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呢。倏忽,我看到前方15米处有着那抹熟悉的绿————人偶!
     顿时神经紧绷起来。
     “轰君,真是不好意思,还要你帮我买东西。”人偶坐在大树下的凉椅上,接过焦冻手中的苹果糖和热奶茶。
     “没什么,你脚受伤了。”焦冻揉了揉人偶的绿毛,坐到他旁边,有些许责备的语气“什么时候你才能改改莽撞行事的作风那就太好了,绿谷。”
     人偶一听尴尬的挠挠头笑了笑“就算你这么说.......我看到受伤的人还是会.......”大概一辈子也改不了了吧。焦冻静静地盯着他,人偶咬了口苹果糖,或许被他盯着不自在了,立马转移话题。
     “哈哈哈,话说原来夏日祭就是这样的啊!我还从来没来过,小时候为了了解英雄几乎没关注这种节日祭的地方呢!轰君你看,那边在玩游戏耶,要不要过去试试?”(´,,•∀•,,`)
      “.......”盯。。。。▼_▼
      喂喂,人偶君我都替你尴尬,这转移话题的含量真低啊。为了避免再出现什么不好的情况,我牵着女朋友打算往另一个方向走。可是......
      “x君,为什么不往那走呢?那边有卖章鱼小丸子!”女友指着人偶的方向,眼睛里满是期待。
      “.......”算了!大概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总不能每次遇到他们都绕道吧?该来的总会来。
      那边,人偶看见自己转移话题失败,干脆什么也没说,默默的吃着苹果糖“嗯。。。。轰君,你要尝尝吗?味道很好的。”人偶把苹果糖伸到焦冻面前。
     “唉”焦冻无奈的叹了口气,抓住人偶的左手,就着咬了一口散发着甜甜气息的糖。“很好吃。”
     日!又被虐了一把,都说我不是单身狗了,拒绝狗粮。눈_눈
       我让女友也坐在凉椅上“宝贝,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买章鱼小丸子。”
   “老板,两份章鱼小丸子!”“好勒!”要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真的超怕女朋友像那天一样哭着跑走,感觉自己已经对绿色产生阴影了......
    我拿着章鱼小丸子往回走,人偶和焦冻还在那儿,话说回来,他们应该是执行任务结束了吧?怎么还在这待着?就算想看烟花,也不应该一直坐在这啊?
   把东西递给女友,她看也没看接过,认真玩着手机,我凑近一看,似乎在逛论坛的样子。
    “阿嚏!”人偶打了个喷嚏,鼻子有点红红的,焦冻见状,什么也没说默默起身。
    “轰君?”人偶揉着鼻子,抬头看向焦冻,深绿色的眼眸里带着些许不解?
     焦冻走到他的右边,坐下,伸手握住人偶的右手,利用个性让自己的左手更暖和点“这样会不会好点?”
    “啊!谢谢你,轰君,我也不是很冷的。”人偶露出了个能给焦冻会心一击的笑容“轰君的手很温暖呢!”
     喂喂,少年,只撩不娶是犯法的。
     我吃着章鱼小丸子,一脸麻木,某种程度上为女友丝毫不受影响的玩手机感到佩服,不愧是我的女朋友。
     “话说,咔酱他们好慢呐,不是说已经到了吗?”人偶嘟囔了一声,低头和了口奶茶。
     啊,我就说呢,原来是等人啊,咔酱?是爆杀卿吗?少年你不担心修罗场吗?
     这样想着,好像感觉到旁边有很大的一阵骚动,朝那边望去,便看到了前任No.1英雄兼人偶的老师——欧尔迈特,朝这飞奔过来。
     “PLUS——ULTRA!”欧尔麦特在两人面前停下“绿谷少年,轰少年,我来了!”
     “欧尔麦特?!”人偶眼里满是惊喜,为欧尔麦特来到这里感到意外。
      “撒,少年们,快把它穿上,A班的其他同学还在山顶等着我们呢!”欧尔麦特不知从哪掏出两套浴衣,一看颜色就知道是为人偶和焦冻准备的。
       “诶?!Σ( ° △ °|||)︴不是说只是看烟花吗?”
       “既然来了,就要全身心投入的好好享受不是吗?绿谷少年。”
       人偶看到连欧尔麦特都穿了浴衣,点点头“嗯!欧尔麦特你说的对!我会好好享受夏日祭的!”
      一边的焦冻拉起人偶,嘴角勾起一抹[删除
]色情[删除]笑,“那我们一起去换衣服吧,绿谷。”
      .............
     走了呢,终于走了,话说这次到没出什么意外呢!真好*罒▽罒*
     感觉衣角被谁扯了一下,偏头看过去,女朋友露出了像刚才焦冻的笑容,示意我靠近点,然后伸手指了指手机。“亲爱的,你很想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想开了,不生气了吧?”
     我伸头看过去——[818那些年被英雄们虐过的情侣!]
    一瞬间,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感受。
     “看了他们的经历,感觉x君你真的对我很好,是个非常称职的男朋友。”女朋友朝我笑了笑,脸上带着甜蜜,似乎是在回忆着什么。
     “y酱.....”我觉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能有y酱这样的女朋友。
      “x君,你虽然比不过那些数一数二的英雄,但是也像他们对人偶一样,尽心尽力地对我好,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英雄。”
       “y酱(´╥ω╥`)我,我,我一定会一直做你的英雄的!”我用袖子擦掉眼角的泪,抱住女朋友。
       “好了好了,x君。”女友拍拍我的后背,露出无奈的笑容。“毕竟你和焦冻英雄他们就像三次元和二次元一样,是没法比的。”
       “诶?!”
       “而且人偶和他们的相处真是太有爱了!(*/ω\*)感觉要被他们给圈粉了呢~”
       “诶诶?!”
       “我刚才还偷偷拍了他们的照片,一定要好好收藏起来,说不定哪天同好会能好好和别人交换下资源●v●”
       “诶诶诶?!”女朋友好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新世界大门.......
        就这样我和女朋友(和她的收藏)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个鬼!)

——————————————————————
       tbc

       最后一章是all出,路人不会再出场了,是a班一起看烟花的事了。今晚应该会发。原本打算两章合并成一章的,想想还是算了。
     恭喜路人x杀青!

     晚上见晚上见晚上见!

评论(3)

热度(3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