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MHA/A班全员]国王游戏(九)

      第九回合


     八百万举起手:“……是我,我还是第一次当国王。”


     芦户:“那一定要好好把握好这次机会呀!”


    叶隐:“我也好想当国王哦。”


    濑吕:“我无所谓啦,不过我比较想看点有劲爆的。”


     峰田:“?”


    “之前的那些还不够劲爆?啧啧啧,濑吕没想到你是这么不满足的人 ”


     濑吕斜了一样一脸不怀好意的峰田,没有开口,只是内心默默腹诽。


      不,他只是对围绕着某个人的修罗场看腻了。


     八百万想来好一会儿终于开口:“那……请18号在一分钟之内说出对自己的梦中情人的10个要求。”


     “欸……”


      班上发出了好几声失望的叹息。


      八百万露出疑惑的表情:“怎么了?这个不劲爆吗?”


      绿谷:“不,没有,我觉得很好了!”


       他已经不想再经历像前面那样的要求了。T^T


       蛙吹:“嘛,这倒非常符合百酱的。”

     

      芦户:“赞成~”


      峰田:“赞成!”


      耳郎:“不,峰田你就别跟着附和了。”


      峰田:“???”(⁍̥̥̥᷄д⁍̥̥̥᷅ ू )


     “那……谁是18号呢?”


     “我。”

     

      轰指尖一转把那张号码牌亮给大家看。


      “那,我开始计时啦。”


      “好。”


      “3,2,1,开始!”


      “乐观。”


       众人:“一。”有理。


      “乐于助人。”


       众人:“二。”预料之内。


      “勇敢。”


       众人:“三。”果然没什么特别的样子。


      “笑起来很可爱。”


       众人:“四。”正常。


      “比我矮。”


       众人:“……五。”


      “手上有伤痕。”


       众人:“……?”


      “喜欢……不,崇拜欧尔麦特。”


       众人:“……七。”脸色古怪起来。


       在?为什么抠字眼?


      “不会打领带。”


       众人:“……八。”目光逐渐集中在某个人身上。


       “身体柔软娇小。”


       众人:“……九。”


       绿谷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


      “有着……像纯净晶莹、闪闪发光的翡翠般的眼眸。”


       众人:“……”


       轰的彩虹屁是真的很不错,可惜本人不知情。


      绿谷睁大闪烁着光的绿眸,有点惊讶:“轰君你喜欢绿色眼睛的女孩子呀?”


       一时间,空气凝固起来,隐隐约约萦绕对轰焦冻同情以及幸灾乐祸的气息。


       峰田沉痛地叹息:“绿谷你是直男挺好的,但是太迟钝的直男只有被肛的份。”


       “欸?Σ( ° △ °|||)︴”


       “什,什么意思?”


       被肛这个词对害羞直男绿谷出久来说是个陌生的动词。


        耳郎重重敲了下葡萄的脑袋,惹得后者吃痛地捂住脑袋。


       “不,没什么,继续吧,下一回合?”

     

         偏偏刚刚失去福利的爆豪嘴巴管不住。


        “嗤,你这梦中情人的‘梦’,是春梦吧,半边脸的混蛋?”


        轰的眼神一瞬间沉下来,很快就变回去,谁也没有捕捉到他那一闪而过情绪。


       他面无表情地扭过头,越过中间慌张想要阻止事态进一步发酵的绿谷,对着爆豪吐出四个字。


       “彼此彼此。”


       “dang!”椅子刺啦地被拉开 由于惯性倒了下去。


        白色的束缚带捆住已经站起来的金毛恶犬。


       相泽把脑袋才睡袋里探出来,一脸倦意,声音沙哑:“拜托别连玩游戏都要人管着。”


       “相泽,真好使!”


       欧尔麦特在旁边竖起大拇指,露出八颗白牙。


       头发散乱的男人凉凉地瞥了他一眼,不多说话。


       切岛:“哈哈,爆豪你脾气好点啦,不然我们可连游戏都没法玩了。”


       爆豪:“wuwbxkeimwmxkfo???”


       被封住的嘴吐出一堆意义不明的符号。


      没有人知道他在说什么。


      除了作者我:【他妈的是我的错???混蛋阴阳脸这狗屎呢???】


     濑吕:“唉唉,冷静冷静,下一回合说不定就掰回去了呢。”


     丽日(做鬼脸):“对啦,太小心眼的男人才不会被喜欢的人喜欢呢,略。”


    

      第十回合


     “谁呀?”


     “我!我我我!!终于到我啦!!”


      “把3号当成钢管跳钢管舞!用自己的双手量出21号的三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憋了好久的要求,就等这一刻了。”


      “至于被要求的号码就————”


       TBC


题外话:没了,短又难吃的粮_(:з」∠)_


无奖竞猜:哪个号码牌?谁是3号,谁是21号?国王又是谁?

        



      


     


评论(10)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