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胜出/轰出/欧出]我会分手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又名:全世界都以为他们恋爱了,然而当事人毫无察觉。
  ♤时间在所有破事儿都接受后,敌联盟的事全解决。
  ♤轰出,胜出,欧出,雷者勿入。
  ♤私设英雄榜No.1人偶,No.2焦冻,No.3爆杀卿。
  ♤欧尔迈特还在雄英当老师,依旧有很多人崇拜他。
  ♤bug:不会有路人粉丝对英雄进行骚扰或要签名,就当做英雄协会对市民做出的规定好了,禁止影响英雄们正常出行活动什么的。
————————————————————————
   我是路人x,是个平平凡凡的普通人,有一个女朋友,交往三年了,如果不出差错的话我们很快就会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美满的普通生活ヾ(●´∇`●)ノ。
   然而......最近我的生活出现了大危机orz,和我女朋友有关系,她说要和我分手,说我不够爱她(´;ω;`)
我们才交往三年,七年之痒什么的根本就不存在,她也很爱我,这事怎么想都是他们的错!!没错,就是那英雄榜上的前三位以及人偶的老师欧尔迈特!!
   你问为什么?来,我来给你举个栗子:
   上个月我和女朋友像往常一样出去游玩,顺便说下我们去的景点是著名的情侣圣地。半路上我们坐在凉亭下休息,女朋友让我给她拍照。我顺手就拍了几张,她一看一张也不满意,气鼓鼓地说什么果然男人的拍照技术就跟屎一样,连美图秀[哔——]都挽救不了。
   我本着女友最大的原则一把抱住她,哄着她说:“宝贝儿,你拍什么照啊,你真人比照片好看的不知道哪里去~而且要是把你拍的太好看,你晒出去,肯定又有很多男人看上你我才不要呢。”
   女友在我怀着扭了扭,可爱的哼唧了一声。我一看计划行“再说了你好看的照片只能我一个看,你看,我手机里你的照片都有1000多张了。”女朋友听了果然心花怒放,笑嘻嘻的吧唧了我一口。
   这时我看到了英雄人偶和他的尊师欧尔迈特。欧尔迈特似乎在为人偶拍照————“哈哈哈哈哈很好,绿谷少年,就保持那个姿势。”欧尔迈特举着相机以每秒两张的速度按着快门。
   “欧,欧尔迈特,你不用一直拍照的,我们只是出来玩,不是拍时尚杂志......”人偶手里拿着两份冰淇淋,对老师的行为有些无奈。“快来吃冰淇淋啦!欧尔迈特,不然就化了。”
   “和绿谷少年的每一刻都值得留恋,当然要拍下来啦。”欧尔迈特妥协的暂时放下相机,接过人偶手中的冰淇淋,两人也朝凉亭走来。
    我已经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吐槽了————话说这里是情侣圣地吧,你们师徒二人来干嘛?!取经吗?而且欧尔迈特你的那些话怎么看都像是应该对恋人说的吧喂!你们这么大大咧咧真的好吗?所有人都注意到了啊,你俩是没自觉还是没自觉......
    欧尔迈特径直朝这里走来————唯一剩下的两个座位。欧尔迈特坐在了我旁边,两人对周围人的视线熟视无睹,很自然的吃着冰淇淋,聊天。就在人偶快吃完的时候,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欧尔迈特老师,之前你不说要吃烤仙草吗?我刚才好像有看到。”
   欧尔迈特愣了下,露出“我有说过这话吗”的疑惑表情,“就是上个月我第三次出任务回来的时候你说的。”人偶啃完最后一口甜筒,站起来“老师你在这等下我很快就回来。”说完就没影了。
   欧尔迈特则拿出手机,露出痴汉[抱歉虽然我很不想用这个形容词,但是真的.....]般的笑容,我注意到他正在把刚才拍的照片上传到手机上,然后看到一个写有[出色的徒弟:绿谷少年]的文件夹,                     数量: 9999+
   欧尔迈特点进文件夹,我又看到更不得了的东西————为什么老师会有徒弟的出浴图?!为什么老师会有徒弟的女装图?!为什么会有老师和徒弟躺在一起睡觉而且老师还偷亲徒弟的照片啊喂?!!!
     窝在我怀着的女朋友很明显也看到了,她木木地转过头,面无表情的对我说:“亲爱的,我们分手吧,我觉得你根本不爱我。”说完,女友就从我怀中起来,向远方走去......我一脸懵逼的坐在那
    旁边的欧尔迈特见状,用力拍了拍我的肩,发出爽朗的欧尔迈特式笑声“少年这可不行啊!爱人是要好好宠的,要赶紧追上去好好哄啊!”我还能说什么,难不成说她会跟我闹分手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这还不算什么,那之后我好不容易各种利诱秉承着不管发生什么都是我的错的友好态度挽留了女朋友,并答应陪女朋友逛街。可是那一天我出门大概又忘记看黄历了,成功出了岔子————碰到了NO.1的英雄人偶和NO.3的英雄爆杀卿(´°̥̥̥̥̥̥̥̥ω°̥̥̥̥̥̥̥̥`)
  

——————TBC———————
  拖延症真可怕,我从前天就在写这梗,结果到现在还没写完。好孩子不要学啊

评论(22)

热度(8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