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之

关注我的小可爱戳进来看看~
关注必知:喜欢跳坑,但跳坑之前尽量填完,你可以催更,催填坑,写不写看这坑评论多不多。

没错, 吃评星人,没有评论可能会跳坑或者失踪死亡,喜欢文的一定要多评论啊

欢迎催更

纯写手,吃杰埼,all出(偏心欧出轰),all27,all新(主琴新),尼吉,all吒,主角总受党,基本上不吃不是主角的受,有的话那我对那个角色可能是真爱(目前没有)

经常躺在冷坑和xie教中出不去,比如杰埼(光头受xie教),比如伏黛(跨次元的bg恋),比如说琴新,欧出(冷到没朋友)

饼渣(不吃藕饼谢谢,别ky)

ut除了猹右没有什么cp不吃,主食sf,pf

以及!!!打死不吃逆cp和对家(出胜,切爆,轰爆,爆轰,6918之类的)【划!重!点!】,别和我提,我会让你原地爆炸●v●


垃圾文笔,写不出好东西,一切全靠脑洞撑着。

谢谢你的关注,红心和小蓝手

[轰出/胜出/欧出]我会分手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又名:全世界都以为他们恋爱了,然而当事人毫无察觉。
    ♤时间在所有破事儿都接受后,敌联盟的事全解决。
    ♤轰出,胜出,欧出,雷者勿入。
    ♤私设英雄榜No.1人偶,No.2焦冻,No.3爆杀卿。
   ♤欧尔迈特还在雄英当老师,依旧有很多人崇拜他。
    ♤bug:不会有路人粉丝对英雄进行骚扰或要签名,就当做英雄协会对市民做出的规定好了,禁止影响英雄们正常出行活动什么的。
     ♤觉得会ooc,因为恋爱使人ooc。 ————————————————————————      我是路人x,过着普普通通平凡人的生活。有个可爱的女朋友,已经交往三年了,按照正常发展的话大概会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然而,我的生活最近出现了大危机,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接上一章]“唔啊!这家商城果然和其他家的不一样啊,不管是服装的款式,布料的质量,还是这些美食都比别家高一个档次呢!”女友一进商城,就兴高采烈的东走西逛起来。
      可不是嘛,就连价格也比别家高的不知道哪去呢......我顺便瞥了一样价牌,瞬间感觉自己眼睛被闪瞎了————我大概要做好一年只吃榨菜陪稀饭的打算了。
      不过能挽回女友真是再好不过了T^T,希望不要再碰到哪对另类情侣了......我望着女友的背影,暗自祈祷到。
   “呀!x君,你看!”女朋友像发现了什么似的,伸手向某处指去。    我顺着她的目光看去:“欧尔麦特绝版纪念品大放送活动”几个大字让我脑子瞬间一片空白。
      别,别吧......感觉有种不好的预感ಥ_ಥ
     然后我看到了一抹熟悉的绿————“咔酱,快点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人偶看上去十分焦急地扯着no.3英雄,爆杀卿往活动中心走去。
   “闭嘴,真啰嗦!别催我,不然炸了你!”爆杀卿很不耐烦地冲人偶吼道,然而脚下的步伐却一点不慢。            人偶很不服气的瘪瘪嘴“明明是咔酱先说要和我一起来的,结果自己却睡过了头,还要我去你家叫你起床......”
    “啊?废久你说什么?再说一遍试试?”眼看爆杀卿举起右手,准备使用个性,人偶赶紧阻止他“没,没有啦,咔酱你听错了。”
      人偶你确定他不是故意睡过头,目的就是为了让你亲自叫他起床?看着他俩往这边走来,我也顾不上再吐槽什么,赶紧拉着女友朝反方向走“啊哈,啊哈哈哈,我们去那边看看吧,好像有卖很不错的东西呢!”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但男人的直觉告诉我要远离他们,不然感觉会发生让自己后悔的事。话说我一个路人甲我容易吗我?!辛辛苦苦要陪女朋友逛商场,还偏偏碰上欧尔麦特的绝版活动?感觉整个世界都对我充满恶意Orz
     果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接下来5个小时内我们与这对英雄[划掉]情侣[划掉]偶遇了不知道有多少次————
     Round.1:   
   “宝贝这套衣服你不是已经有了吗?怎么有买一套?”
   “唔,因为之前那套是红色的,不称我肤色,所以想再买一套蓝色的。”  
  “这样啊,没事,改天我拿那套红的去换成蓝色的,反正那套也没买多久,在七天退换期限内。”
   “唔啊啊啊!!是之前我摔坏的那个笑对一切的欧尔麦特手办⊙▽⊙!!不过.......竟然变得这么贵QAQ”————又是一抹熟悉的绿。
  “啧,老板这个我要了!给你钱!......废久拿去!”    “诶诶诶?小胜[绿谷感动.jpg].......其实你不用特地买的,虽然之前那个摔坏了,但是只是一个手臂我可以用胶水粘回去的......”
   “真啰嗦啊废久!既然坏了就扔掉,以及你那可怜兮兮看着它的眼神真是太让人不爽了!我看不想每次路过你都用那副表情,丢人!”
   “小胜,谢谢你!小胜你真好!”说完人偶抱住爆杀卿。
   “x君,我觉得......”
   “宝贝,我觉得换什么太麻烦了,喏,卡给你,直接买好了哈哈哈哈哈!”md心在滴血。
    
    Round.2:
   “x君,你看你看,是最近很流行的男款女仆装耶⊙▽⊙!”
   “哦哦,嗯嗯嗯?!为什么女仆装还有男款?”
   “一切为了大众需求嘛~据说很多爱女朋友的男孩子都会为了女朋友穿上它。x君,你会为我穿这套衣服吗?”
   “当,当然啦亲爱的......”
   “那今天就为我穿一次吧!”日,骑虎难下了,我正犹豫着想找什么借口(毕竟实在太羞耻了)时
   “小胜真可爱!!”————双是一抹熟悉的绿
人偶正打量着穿好红色女仆装的爆杀卿!!爆杀卿老同志,你怕不是中了什么邪了吧?!
   “闭嘴!再看把你眼睛挖出来!”
   “嘤......是,是小胜你答应我穿的,我可没逼你。”
   “哼,喂!那边的那个,过来把这两套衣服给包了。”爆杀卿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废久,既然我答应了你的请求,接下来就轮到你来满足我的要求了,回去把那套蓝色的穿给我看。”
   “唉唉唉??话是这么说......为什么要回去再穿?”人偶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然后感受到了爆杀卿不耐的眼神。“好,好吧。不过小胜这是情侣装啊.......”
   爆杀卿有那么一瞬间顿住了,不过很快恢复过来,看起来更加恼火,是因为人偶太迟钝了吗?“啊?你有意见啊?”
   “没......”
   “x君,我觉得......”
   “我穿,为了你,叫我干什么都愿意T^T”

    Round.3......round你妈呀!我tm干嘛要回忆这种憋屈事(╯‵□′)╯︵┻━┻?明明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为什么还是感觉自己受到了作为单身狗时的暴击伤害?!该死的狗男男!!!

   计划还算顺利[呸!]的进行下去了.......5个小时后我的钱包也顺利瘪下去了,女友也总算是心满意足了。吃完午饭已经是下午1点。见女友有打算继续逛下去的打算,我赶紧开口:“宝贝儿,今天开心吗?”
   女友用力点了点头“嗯!开心!*罒▽罒*”看着女朋友红扑扑的小脸蛋露出可爱的笑容,我不禁有些心猿意马“也差不多都逛完了,5个小时,够久了吧?我们现在回家吗?”    
   “这么快啊,就不能再逛一会吗?”女友恋恋不舍地看着我。
   “每个地方都逛过了,你走太久脚会痛的。”我凑到女友耳边“回去我们去床上做点有意思的运动吧宝贝。”
   “那好吧。(*/ω\*)”  
    感天动地啊!终于可以离开了,不用再碰到那对狗男男了。
   “小胜,我们再回那家店看看,我记得那家卖的欧尔麦特第三十九期海报最便宜。”————叒是一抹熟悉的绿......
   “烦死了,废久!(▼ヘ▼#)每家店都看过了,你现在还要重新再来一遍?!五个小时你以为我很闲吗?”爆杀卿甩开人偶的手,非常不爽的停在了原地。
   “唔......可是有些店卖的欧尔麦特最便宜,但,但是我不记得了,只好一家一家......”人偶看他这样,大概也觉得自己拉着爆杀卿再逛下去不太好。
   “要不......小胜你先回去,我买完之后也会回去的。”人偶小心翼翼地询问爆杀卿。
   我看到爆杀卿额头上的青筋在抽动着,然后越过人偶大步往前走,人偶望着他的背影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开口
   “那个,小胜,出口在那边,你走......”
   “傻愣在那干嘛?蠢货,不是说要买海报吗?傻掉啦?”人偶一愣,立马反应过来,快步跟上爆杀卿。
   “小胜,你不先回去吗?”爆杀卿没有回答他的白痴问题。
   “x店的欧尔麦特衣服最便宜,y店的欧尔麦特第三期手办最便宜,z店的欧尔麦特援救市民视频最多,但不便宜,w店的比较便宜但资源不多......蠢久,这回给我好好记了,你的脑子是注了水吗?这些事都记不住?”
  “嘿嘿,小胜你真好......”人偶抱住爆杀卿,“吧唧”亲了他一口。
   我跟你说人偶,你这么迟钝会被日的。感觉有人拉我的衣角,我回头一看————女友眼眶里蓄满了泪水,“x君,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只喜欢我的身体,才这么急的回去,不肯陪我接着逛下去QAQ”
   我一脸懵逼,你到底是脑补了什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没有啊,怎么可能,亲爱的,你听我说......”我慌了,感觉不好的事马上要发生了。
   “你不用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懵
   “我们分手吧!” 女友转身跑出商城。
   “亲爱的!”我呆呆的定在原地,噗通跪了下去orz
回忆着今天发生的所有事........
   “不!!!!!!!!”狗!男!男!
    那天,我流下了人生最悲痛的泪水。
    不知道是因为受到了他俩的暴击伤害的缘故还是因为再次遭到被分手的缘故,大概两者都有吧......(´°̥̥̥̥̥̥̥̥ω°̥̥̥̥̥̥̥̥`)

————————————————————————
     没完呢!接下来还有轰出的,辛苦你了,路人x君。你马上就可以杀青了[拍拍他的肩膀]
    x君:呜呜呜,谁能懂我的痛。
  
   结果还是犯病了,说好了昨天更的,还是拖到了今天。。。拖延症真的很可怕。

评论(7)

热度(4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